作者dkdt (想像比实际简单)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故事] 说掰掰
时间Tue Jul 1 12:49:28 2008
不知道你原本打算去那里待多久
假使是要去一个月的话
依照你计画7月份要打工去支付8月份的生活费
所以我猜你有可能原本要借住他那里,
不然光是住宿费应该就可以打死你一个月的打工薪水了
如果你是可以一个月打工超过5万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去到一个陌生国度最好是有足够能力能自己独立
我们把事情往坏处想好了
如果你要去借住他那里然後你们吵架了或是发生什麽不愉快
你有足够能力去另外找旅馆住吗?
而且到了那里可以算是举目无亲吧?
除了他以外你有任何认识的朋友或亲戚可以投靠吗?
虽然是泼你冷水,
但是我反而觉得这次没办法去对你来说是件好事
因为我看不到你对於这件事的实际面有没有什麽防范的想法
你只是因为他希望你去所以你努力的想去
而他看起来也没有为你计画好
我觉得这次去不成,是因为你还准备不够
等到你下次准备够了-不管是金钱或是心态-再去吧!
这段时间也算是给你们的考验吧!
会在一起就是会在一起,而且如果他真的对你很有心
真的希望会有结果,他也会想办法来台湾的!
※ 引述《friends322 (吕踢踢吕踢踢)》之铭言:
: 会认识D是因为skype的关系,
: 那时候有时候会无聊开skype来跟歪果人聊天,
: 不过有经验的人就知道常常会遇到很奇怪的人= =
: 但是那一次跟他相遇整个让我印象深刻而且也无法忘怀
: (他是俄罗斯和库德人混血然後在英国出生住在英国)
: 他是个音乐制作人,会弹吉他,在自己的band里是鼓手,
: 我们聊skype的第一天他就透过cam弹张悬的宝贝,
: 很酷真的我知道这一切都很突然,
: 因为他的前女朋友是ABC所以他还有自学了一点点的中文
: 我们开始慢慢变熟
: 他也会叫我baobei或是sweet
: 有时候也会在他的录音室开cam给我看
: 或是把他们表演的影片贴给我看
: 他很贴心很浪漫
: 然後有一天提到我有没有机会可以去英国
: 因为他很忙,会一直忙到八月才有时间休息
: 我就想说我是英文系的那如果跟家人开了这个口其实也是会被允许的
: 後来我就跟我家人说,
: 如果我七月打工然後付自己去那边的生活费只要帮我出机票钱就好了
: 家人似乎看来有准许的感觉
: 但是现在就变了
: 因为放了暑假
: 我也把我在放假前的打工辞掉了
: 就没有工作,看起来无所事事
: 家里人也看不惯我这样没事情做我也不晓得为什麽:(
: 我想说只要我在七月找到工作那我就一定可以去了
: 但我想,还是落空了吧
: 现在的感觉好像失恋了,
: 因为我们都有认真的讨论过要去英国这件事
: 但是现在好像会因为我不能去了而感觉我们之间就没了
: 我很喜欢他我承认
: 我们之间也少不了一些甜言蜜语
: 我不想失去这一切
: 可是似乎很难
: 毕竟他也常常说我们太远了
: 如果我现在就在他身边多好
: 如果一早起来可以看到我的笑容多好
: 他常常很忙
: 我们聊天都要用MSN
: 通常都是我在这等着他上线,
: 然後他有时候会在录音的中间休息空档跟我聊一下下的天
: 有时候一天聊五分钟
: 有时候比较不忙就可以聊久一点
: 越打越难过
: 但是我现在也没办法去了
: 不知道该怎麽办
: 板上的大大提供一点意见给我吧.....
: 感谢你们看完如此冗长的一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1.22
1F:推 JO87:推这篇(我准备交自介了,小n请别鞭orz) 07/01 13:10
2F:→ nastenka:我有那麽可怕吗 XDDDDDD 07/01 13:38
3F:推 catherinewu:幻想的小n穿的军装挥动鞭子~XDDDDD 07/01 13:38
4F:推 JO87:我交了我交了(擦汗) 07/01 13:40
5F:推 catherinewu:楼上真的很害怕!XDDDD 07/01 13:41
6F:推 ogelo:推男人似乎没有帮原po计画 07/01 15:20
7F:推 oldswallow:推娘娘的此篇 07/01 15:21
8F:推 sea4you:推 07/01 15:29
9F:推 minawu:JO87好好笑 XDDDDD 07/0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