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123 (Jaggi ya)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不知道我自己怎麽了?
时间Sun Jun 29 22:16:25 2008
明天阿韩就要来罗?
可是我发现我自己的反应怪怪的...
相较於上次,
这次明显少了兴奋的感觉..
并不是我不希望他来啊?
但是就是没有像上次一样,
想到明天就可以见到他的那种超开心感觉。
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喔~他要来了」
我并没有不爱他了啊,但是我也不懂为什麽会这样?
或许是因为每天要上班吧?
然後又不行去接机...
我还要烦恼他会不会觉得无聊,
毕竟他在台湾又没有其他的朋友~
为什麽?为什麽?这次的见面不在像上次一样呢?
我明明还是很期待他的到来啊!!
真的很奇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51.133
1F:推 cpb101:因为老夫老妻 其实这是另类闪光 06/29 22:16
2F:推 ogelo:现在不要想太多,等他到了你就知道了(羞) 06/29 22:21
3F:推 yayanoisy:以下开放推文接笼阿韩来了之後害羞的故事(羞) 06/29 22:22
4F:→ cpb101:呼叫脸脸 这边也有地方可以做生意喔 06/29 22:26
5F:推 sappho326:因为他不是第一次来台湾找你了,所以兴奋度有差(正常的) 06/29 22:48
6F:推 dudedork:因为"近阿韩情怯"所以心里的你假装没事? 06/29 23:32
7F:推 STLan:因为你已经开始习惯久久才能见一次的感觉了... 06/30 10:15
8F:→ STLan: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啊~~~ 你又向前迈进一步罗 (加油) 06/3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