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7827 (ˋ(′~‵")ˊ)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 英文的好坏?
时间Wed Jun 25 04:50:49 2008
一进版就被新的公告吓了一身冷汗
赶紧回想我昨天发的文好像不符合版规
不过刚好赶在版主改规定之前
还是版主是因为我的发文才终於(问卜文+闪光文)
忍无可忍.....:D:D:D:D:D:D
边冒青筋边把新的版规打出来?
要发文到100篇好远哪(远目...)
整个没有ccromance可以跟大家分享
要怎麽发文发到100啊....
好啦 也不是说我一定要发补卜文啦:p
谢谢版友的推文
都是正解兼正姊:)
我也知道挪威男生没那麽喜欢我
远距离只是藉口罢了
他用英文发了我一张好人卡 Orz
开始觉得自己可以收集世界各国语言的好人卡
应该叫他用挪威文拒绝我...(自暴自弃...)
不过真的希望大家的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
毕竟能两情相悦不是那麽简单
再加上文化的差异
我老爸在我出国之前就千交待万叮咛
不可以交外国男朋友!!!!
说什麽异国婚姻多半不会有好结果....blah blah
如果我真的交了一个
他老人家可能用划船也会划过来叫我分手吧?!
不过来伦敦後
还真的都没有亚洲人追过我
更别提少得可怜的台湾人
班上一个东方脸孔也没有
所以爸爸....你也不能怪我喜欢上外国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6.144.198.202
1F:推 luee:年纪小的也不一定就不好,不过你如果不喜欢,就不用勉强 :) 06/25 05:10
2F:推 larva:收集各种语言的好人卡听起来是个壮举~(思索) 06/25 07:25
3F:推 JulieCooper:推收集各种语言的人XDD 06/2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