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匀肌均端正典丽)
看板CCRomance
标题[怅惘] 应是无法成行
时间Wed Jun 25 00:36:35 2008
曾经满心期待至蒙古一游,也许是夏季葱绿无垠的草原,也许是全球最寒冷首都的深雪。
今年夏天,朔方健儿表示应该不会回蒙古,心里小小的期待稍微落了个空;
前天的单车巡礼结束後,朔方健儿表示突然很想家,
想念那里的食物和空气,尤其是可以使用母语,不需要每一字句斟酌并翻译。
我以为这下子我可以到蒙古高原 一览风光,
不料这人接二连三地丢出反对的理由:
1.今年家里会很忙耶,应该会没有甚麽时间可能去玩。
2.家里住公寓,无论如何都会遇到其他人(这....我真的不在意)。
3.六月底是国会大选,政治和社会都很动荡。
4.蒙古有不少激进份子相当不满中国人,华人在蒙古很危险。
5.蒙古治安真的很不好。
如果这会让他担忧十分,那麽我就一分也不要让他担忧。
这下子去不成蒙古了,不能亲眼看见他的家乡,非常可惜。
--
It'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I hope you have your time of your lif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6.130
1F:→ larva:我想乱入耶,对不起,在外蒙使用英文应该可以?听说乌兰巴托 06/25 07:28
2F:→ larva:用英文可以通,但我猜一离开都市就会不通了....@@ 06/25 07:28
3F:→ larva:因为我真的很想去.....(神往中) 06/25 07:28
4F:推 ssttyy:半自助去过蒙古 觉得治安没那麽差 只被小孩企图抢手上的汽 06/25 08:15
5F:推 sappho326:我也想去蒙古 06/25 08:18
6F:→ ssttyy:水过orz(在乌兰巴托)其他地方则都有蒙古人(司机和翻译) 06/25 08:19
7F:→ ssttyy:随行 所以有任何误会也可以马上解决吧 所以只要你跟男友 06/25 08:20
8F:→ ssttyy:如影随形 应该是没问题的罗 而且听说他们对台湾人友善 06/25 08:21
9F:→ ssttyy:因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06/25 08:22
10F:推 babbitt1007:楼上!! (抓) 你诉随 06/25 08:28
11F:→ NakedApe:朔方健儿说不可以啊 而且我就是张汉人脸孔 06/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