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osia (Elosia)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问题] 想问有没收不到简讯的~
时间Tue Jun 17 09:02:21 2008
哈罗 大家好久不见
想问大家最近有没有收不到简讯的状况
这几天 (这个礼拜跟上个礼拜)
在台湾的我 的都收不到从NL 发的简讯> <
但是 从台湾用中华发过去都OK
不知道有没以人跟我依样~
>"<
期末考~
好焦虑
收不到简讯
也好焦虑~
祝大家期末顺利~
祝大家喜洋洋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27.32
※ 编辑: Elosia 来自: 203.68.127.32 (06/17 09:02)
1F:推 AniSll:你要不要拨个空用公共电话call他呢? 06/17 09:04
2F:→ AniSll:这样你爸妈不会发现 也能确定他没事 :) 06/17 09:04
3F:推 shizz:这几天有.. 台湾跟美国 我传他没收到 他传我也没收到 都有 06/17 10:02
4F:→ nastenka:楼上自介(捉) 06/17 14:17
5F:推 yayanoisy:我之前也有这种情形,请打去电信公司客服,他们会请技术 06/17 16:46
6F:→ yayanoisy:人员帮你的 06/17 16:46
7F:→ Elosia:谢谢大家的的帮忙 我刚刚已经跟技术人员说 他们说没办法由 06/17 21:46
8F:→ Elosia:收方的台湾 去查发方的NL...恩谢谢大家的帮忙 06/17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