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xvdoowiq ()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荷兰行前说明会校友餐聚
时间Mon Jun 16 00:35:06 2008
这个星期五晚上NESO有办餐聚耶
有谁会去的哩?
或许我们可以相见欢一下哟!!
希望能多认识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9.94
1F:推 minawu:截稿中不能去。 06/16 00:47
2F:推 chairry:喔 我是要去七月那场> < 06/16 01:12
3F:推 annalise:我会去...不过好像是Friday?! 06/16 01:21
4F:→ ixvdoowiq:对对 是星期五 到时候见啦:) 06/16 01:32
※ 编辑: ixvdoowiq 来自: 61.229.109.94 (06/16 01:32)
5F:推 annalise:那要来相认一下...ixv是哪校的校友?XD 06/16 13:09
6F:→ ixvdoowiq:Tilburg University不过这间的校友很少喔 06/16 13:19
7F:→ cpb101:羡慕..荷兰留学 06/16 14:55
8F:推 jazzdevil:有没有人在荷兰做博士後啊.. 06/16 22:31
9F:推 fuggy:我在Delft做博士後,跟我们家荷兰人七月一号要结婚了 :) 06/17 00:15
10F:推 jazzdevil:哇 恭喜唷. 那F大是念哪个领域的呢 .. 06/17 00:36
11F:推 fuggy:pattern recognition,在CS部门 06/17 00:55
12F:推 quasivitric:我也想知道荷兰的博士後环境如何... 06/17 09:15
13F:推 fuggy:环境..是指薪水?福利?工作内容?人事关系?应徵难度? 06/17 14:37
14F:→ fuggy:要是都想知道的话,那要发一篇文了 :D 06/17 14:38
15F:推 cpb101:我也想知道说...可以发文吗 06/17 14:38
16F:→ quasivitric:想知道平均的薪水以福利 :D 06/17 14:43
17F:推 fuggy:现在第一年的fresh phd起薪是税前2802欧元,外加两个月bonus 06/17 14:48
18F:→ fuggy:税後,外国人可申请30%ruling,大约2200,不然就1800左右 06/17 14:49
19F:→ fuggy:福利喔,就年假40天最吸引人,怀孕的话有四个月的支薪产假 06/17 14:51
20F:→ fuggy:上面的税後薪水是有扣掉养老跟失业保险的 06/17 14:52
21F:推 missface:那应徵难度呢 XD 福利与薪水也得要找到头路才能谈呀~ 06/17 14:56
22F:推 quasivitric:谢谢fuggy!年假40天听起来真的很棒~ T.T 06/17 15:17
23F:推 babbitt1007:我也想要看fuggy的文章 06/17 17:09
24F:→ fuggy:po在ccr会不会太离题啊,而且我潜水很久了 XD 06/18 00:06
25F:→ fuggy:应徵难度,有关系(认识的人推荐),难度极小; 没关系,难度极大 06/18 00:07
26F:推 jazzdevil:对啊 我家的荷兰人每次都在想当年 年假四十天来说嘴 06/18 19:28
27F:→ jazzdevil:他一直不适应这里的假期太少 06/18 19:29
28F:推 jazzdevil:所以两千二是最後的薪资吗? 06/18 19:48
29F:推 fuggy:申请的到30%免税的话啦!不过荷兰境外拿博士的大多都申请得到 06/19 04:38
30F:→ fuggy:不过要开始工作的前三个月申请,我太晚申请,学校不帮我办 >_< 06/19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