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815 (all by myself)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自入陷阱?...之update
时间Fri Jun 13 13:33:35 2008
昨晚我好不容易能上CCR来跟各位姊妹哭诉一下之後
他刚好洗完澡,然後我赶紧关掉ptt也跑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我看到他就坐在我用NB的位子上(客厅)
後来因为我说我今天要早起,好累,就赶紧抱着NB回房间去
他跑到我房间门口站着一直盯着我
ally: I have to get up so early tomorrow, goodnight =)
然後赶紧把门关起来,连上无线边整理行李箱
结果J就msn跟我说
it's too early for me to sleep now, do you mind if i come over?
一开始没回他,後来问他说想干嘛,他就说hang around
我就装傻跟他说 maybe you need sleep pills :P
然後就去整理我的行李箱,还故意弄很大声让他听到我在忙
虽然他後面又唉唉叫了一些话,但我就当作视而不见继续收我的衣服...
等我收好回到NB前,跟他说了声sorry i was busy, didnt see.
他就离线了。很好,这样算没事了...
then, 忽然间N出现来跟我打招呼!
(真的没想到我才回来CCR报告的当下这个家伙又会出现...)
之前我说想换人了是因为N都行踪不明,电话也没接
然後加上小潘的fling story让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就要把他给忘了
所以才会觉得应该要好好的专心工作不去想老N(虽然还是会想他,但都没再联络他)
他解释不见的原因是
中国官方不发给他邀请函跟visa, 他在香港呆了几天後进不了china,只好折返德国
德国跟台湾有六个小时时差,我们在线上几乎完全就是一个遇不到
(因为他可以上线的时间已经是我的睡觉时间了...)
电话是因为短期内那个号码交给他的秘书处理,所以也不在他身上
他不知道我有传简讯打电话给他
(话说我连mail都懒得写...我们两个都懒,只依赖线上IM)
本来我很想找他吵架,还问他是不是要我去找别人
他就反问我是不是想要他找别人...balabala(鬼打墙般的对话)
还是不停说他每天都很想我、想见我,但是他也不确定我到底人在哪里...balabala
then, 他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话
N: can you take holidays in summer?
A: how long? and for what?
N: at least one week, let's go somewhere, just you and me.
A: you wanna take holidays with me?
N: YES! i want to have you all week,
we can go somewhere with beautiful beach, can be lazy and relax...
这真是太神奇了,想当初我们在某饭店里吃饭的时候
聊到我觉得Bali很棒,有机会一起去玩
他的回答是no time(摇摇头)
现在竟然说要跟我一起去渡假?这是怎麽一回事....
他说他好几年没渡假了,现在他希望带我一起去分享假期
讲了一堆例如韩国日本菲律宾台湾...等等等一堆有岛有海的地方...
他说不管哪个女生对他示好,他拿来跟我比都是我赢,他不知道为什麽就是一直想着我
还说他知道我一定不相信他讲的话,但是他真的对我念念不忘balabala的又讲一大串...
後来我跟他说,那你怎麽可以消失这麽久,我连你是不是活着都不知道
他就说,好那以後天天都为了你上线,better? 我回:随便,你有空的话。
接着继续不停强调他没跟我讲到话还是会想我,但是我们都忙怎样的...-___-
讲到两点半我实在困翻了不得不去睡觉,他就赶我上床
但是关了机又翻好久才睡着,想到睡在我隔壁房间的J,心理有点愧疚
又想到重新出现的N,这个人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矮由!怎麽会一个晚上发生这麽多事... 烦捏 (  ̄ c ̄)y▂ξ (害我这两天抽好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94.26.29
1F:推 solarluna:msn可留离线讯息,时差六小时还是能联络的,可以用看看 06/13 13:49
2F:推 schmoopie:我知道老N还是在你心中游荡~嘻嘻! 06/13 14:08
3F:→ ally815:对耶有离线讯息...我还真的从来没想到 -___- (倒) 06/13 15:09
4F:→ ally815:嗯...不去想都没事,一想就会发现原来他一直盘旋在心头:( 06/13 15:11
5F:推 nastenka:女人当自强 不过我看不出来为什麽要沮丧心情不好 06/13 15:12
6F:→ nastenka:还有 文可以修一修 我以为我看到两篇一样的文章 06/13 15:13
7F:推 moonfish:老N的伎俩还是不脱小潘潘的故事...唉ally你还要相信吗 06/13 17:22
8F:推 babbitt1007:推楼上 06/13 17:23
9F:推 quasivitric:推月光仙子 06/13 17:57
10F:推 babbitt1007:月~光~仙~子~~~~~~~~~~~ 06/13 20:07
11F:推 moonfish:又又又~~~~~~~~~今晚文章很少厚..... 06/13 22:02
12F:推 lovemad:推月光仙子!跟N说action speaks louder words, his words 06/13 22:46
13F:→ lovemad:SEEM TO have no credibiity at all. 06/13 22:46
仔细咀嚼了各位的回应,可能你们都觉得我笨
不过我必须坦言,这是对现阶段的我比较好的状况
因为我真的很难再去重起一段以前那种模式的感情
(天天相处看似如胶似漆,对方因习惯而走到没感情,最後分手)
人人都需要被爱被关怀被需要,我也希望
但是去年结束一段人人看好等着结果的感情之後
我,真的很难再打开心去相信什麽...
现在已经很习惯一个人做任何事,吃饭、喝咖啡、看电影
虽然对於多数人来说,两个人可以常常相处很好,做什麽都有个伴
但那不是现在的我适合要的,因为我有更多重要的事需要做
才刚开始起步的工作,才刚开始要适应的大环境...等等等
没有什麽是绝对的好与不好,毕竟都是自己的选择
就如同我选择让自己处於一段「持而不有」的关系当中
曾经的交会时刻,他的确让我动心,我也感觉得出他对我的动心
但是我们都是对於真正感情有所畏惧(或者说厌倦)的人
即使现在有空间的距离,但我真觉得没什麽不好
因为以我们两个目前都是这种忙碌而又变动的情形
的确没办法好好的去经营一段所谓的感情
毕竟我从来没想过要什麽commitment,因为我也给不起未来...
※ 编辑: ally815 来自: 116.232.173.61 (06/14 04:20)
14F:推 wush0052:(抱抱)其实以现阶段忙碌的你而言,N的不黏腻(or变动大) 06/14 09:19
15F:→ wush0052: 或许是比较适合的状态吧,right?顺其自然呗~^^工作加油! 06/14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