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bx (phbx)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台北散步
时间Thu Jun 12 04:30:05 2008
不知道是年纪大了
还是因为曾经人在异乡
所以回来以後 觉得自己看台湾有一点小小的不一样
我以前对万华的印象就很乱
结果从去年回台後
因为工作的关系 跑了万华好几趟
突然有点爱上万华和大同区说
有一种很local的生活质感
好像回家的感觉
即便我从小也没住过这些地区
最近我打算徒步逛大稻埕
上个礼拜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跑去大同区
因为时间很早 就到处走走
但是因为睡眠不足 颇累
所以看到一间"老人咖啡店"就进去歇脚
(老人咖啡店是我在跟巴桑解释西门町的蜂大咖啡用的形容词,爆多老人的咖啡店)
所以天水路的这间南西咖啡(Nancy Coffee) 也是类似的性质
只是人很少 店爆大
咖啡不怎麽样 但是装潢超级复古(它不是故意的,是因为开了二十几年)
刚刚在逛ptt的大同区的时候
发现一各网页
http://ok.writers.idv.tw/
有很多大稻埕的历史人文资料
而且他们大约一两个月会办一次导览
带大家去看老台北
有兴趣的人可以带闪光一起趴趴走哟
=======================================
今日笑话一则
晚餐时和包桑去吃铁板烧
他喝了一杯店内附赠的冬瓜茶
顿时惊为天人 号称这是他来台以来人生的至high点
因为
冬瓜茶竟然和爆米花的味道一模一样(这是他的说法...)
所以一整个晚上都在high"喝爆米花"的这件事
怎麽说 容易满足还是好的
--
何必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1.56.120
1F:推 sea4you:因为都很甜吗?XD 所以都是糖的味道,冬瓜就等於爆米花了 06/12 04:40
2F:→ phbx:我真的不了解他的明白捏 06/12 04:50
3F:推 sappho326:我觉得他好可爱呢...整晚很HIGH想吃爆米花这件事^^ 06/12 09:12
4F:推 BeautyEgg:推 不晓得为什麽就喜欢你这样的小小的甜蜜幸福感 06/12 13:54
5F:推 lakeside:感觉真好~ 日常生活的小小幸福,幸福感比幸福更幸福啊~ 06/13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