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face ( 繁华落尽 )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问题] 说到中文名字
时间Wed Jun 11 20:16:55 2008
※ 引述《snowshadow (克莱儿小妞)》之铭言:
: 刚看到大家再讨论昵称
: 熊熊给我想到我们家那个的中文名字还没有个着落
: 大家一起来集思广益吧^^
: 他全名是John B. Signorriello III(the 3rd)
需要照发音翻吗?
刚刚想了一下,取姓及名截头去尾摆中间,
"Signo" "Jo" "llo"
席 跃/玥 罗 (四加二声好念又好听)
or
席 约 洛 (平声加四声也是好念又好听)
我尽力了~取得不好别见笑呀! orz
--
※ 编辑: missface 来自: 61.224.47.50 (06/11 20:17)
1F:推 snowshadow:还不赖耶 06/11 21:11
2F:推 cpb101:好像真的不错 06/11 22:09
3F:推 Ballerina:席约洛三世耶 06/11 22:53
4F:→ missface:芭蕾让我想到蒙面侠苏洛了 XD 06/11 22:57
5F:推 greenH:席约连变 薛 噱 XD 噱罗 06/12 00:22
6F:推 niema:辛瑞杰呢?姓史好像也可以~ 06/12 00:24
7F:推 snowshadow:席约洛三世听起来有王子的感觉欸~酷! 06/1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