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ing (搞飞机..我的宿命啊!!)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偷吃劈腿
时间Tue Jun 10 09:08:05 2008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 一个好朋友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 她男友在他去法国的那两个星期时,
跟一个女生上床, 是不是ONS,他们之後还有没有再见面,
我朋友也不清楚, 这个消息是她男友的室友跟他说的.
我朋友昨天非常难过, 已经难过到哭也哭不出来.
她也不知道该怎麽办, 询问了我的意见.
我其实很不善於给其他人感情上的意见,
如果给了, 她照了我的话做, 後来又後悔的话, 我不就罪该万死.
我跟她说, 如果换做是我, 我会怎麽做,
但是并不是要照我的话做唷, 她要自己想清楚下一步.
我说: 如果我很爱很爱我男友, 而这次只是ONS,只是意外,
我想我会原谅我男友, 但是他只有一次机会,
第一次可以原谅,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如果不小心又有第二次,shame on him,那就再见了!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如何做呢?
只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大家身上.
P.S.她男友是法国人, 再推敲一下时间
她男友竟然在我朋友见她男友的家人时搞偷吃.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42.34
※ 编辑: keling 来自: 61.58.42.34 (06/10 09:10)
1F:→ AniSll:我就算很爱他 但日後想到以这段过去也还是心会揪 06/10 09:09
2F:→ AniSll:所以我不确定是我的话 能不能够原谅 能不能够重新接纳 06/10 09:09
3F:→ catherinewu: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心平气和的原谅而且不会再想起这段, 06/10 09:18
4F:→ catherinewu:为了彼此好,我会选择分手。我很会记恨的。 06/10 09:19
5F:推 sappho326:选择分手的可能性大,因为日後会变成吵架的话题 06/10 09:27
6F:推 angelning:复合但是接下来要百般折磨他...... 06/10 09:37
7F:推 angelning:.....等等,如果之前完全没徵兆的话,那根本不会原谅阿! 06/10 09:41
8F:→ angelning:如果说是两个人渐行渐远经常吵架又半年没翻滚的才有可能 06/10 09:42
9F:→ angelning:居然在去见家人的时候偷吃真是不可饶恕 06/10 09:42
10F:→ snowshadow:无法接受+1 06/10 10:26
11F:推 huii:如果控制自己的下半身有这麽困难,你朋友要不要想想 06/10 10:43
12F:→ huii:自己的下半辈子,如果感情的结果为结婚的话 06/10 10:44
13F:推 spectra:我放不下...没有信任了就会分手 06/10 10:50
14F:推 larva:推beeeeeeeeeeeeeee,我的想法跟你重叠啊!(握)(抓住) 06/10 11:12
15F:推 moonfish:推keling 第一次可以原谅 06/10 11:18
16F:推 Ballerina:要先当面对质吧...听信第三方说的话不如与第二者好好谈 06/10 11:35
17F:→ Ballerina:不过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06/10 11:36
18F:推 oldswallow:这提醒我去英国要先灌醉老李的室友逼供 06/10 11:37
19F:推 logologo:她男友的室友为什麽会跟她说 这点要小心 06/10 11:59
20F:推 Picotee:怎麽是从第三者那边听到的? 应该要自己去跟男友对质 06/10 12:09
21F:→ keling:她男友的室友是跟她男友同公司的同事, 下个月就回纽西兰了 06/10 12:14
22F:→ keling:她不想对质, 怕场面很难看吧! 06/10 12:15
23F:→ keling:Btw,她男友曾经有跟她说过,前一段感情她有偷吃过.. 06/10 12:17
24F:推 sappho326:可是还是要问当事者比较清楚吧,如果室友有意破坏的话 06/10 12:17
25F:→ sappho326:别人听到转述的听一听要持保留态度 06/10 12:19
26F:推 angelning:是自己的男友偷吃耶.还管什麽场面难看,总得问清楚呢 06/10 12:22
27F:推 babbitt1007:我也是放不下的那一种 06/10 12:30
28F:推 niema:有一就有二。叹~这就是还没结婚的好处,至少有机会分手,有 06/10 12:56
29F:→ niema:些已经结婚的朋友,婚後发现偷吃,即使丈夫忏悔表示不再犯, 06/10 12:57
30F:→ niema:双方都要历经很长的信任重建期,那是很辛苦的。如果我是你的 06/10 12:57
31F:→ niema:朋友应该会分手,不想要从此产生不信任感。重建太难了。 06/10 12:57
32F:推 Afre:分手吧..你值得更好的对待..套一句女王的话.. 06/10 15:18
33F:→ Afre:你妈 把你生得这麽正 不是给别人糟蹋的 06/10 15:18
34F:推 Afre:你的"朋友"值得更好的对待.... 06/10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