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tomusic (转蛋有莫名魅力阿)
看板CCRomance
标题[认真] 外国人在台湾可以做的工作?
时间Fri Jun 6 22:34:55 2008
我男朋友他的英文老师的合约最近要到了
他非常非常不喜欢当英文老师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外国人当英文老师
完全不受尊重
大家都会认为他就是那种来台湾骗女孩子的loser
他已经承受了两年
我想他最近应该在考虑回美国去
我也不想任性的耽误他的人生
我很难过 可是也帮不上忙
之前看到版上有人PO了一个工作机会
他看了以後说
工作待遇等虽然不错
可是他已经厌倦跟英文有关的工作了
想问版上的大家
有没有什麽意见可以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0.61
1F:→ Yunnan:之前版上有份工作在徵English editor,看他需不需要@@ 06/06 22:36
2F:推 babbitt1007:可以去姐妹版问问 06/06 22:37
3F:→ backtomusic:他说他不想再跟英文有瓜葛了! 看来当老师伤他很深 06/06 22:37
4F:→ backtomusic:我试试 谢谢 06/06 22:38
5F:推 Yunnan:那......去当人体模特儿好了XD (纯粹来乱入) 06/06 22:38
6F:→ backtomusic:他在台湾做过modeling一阵子 可是都是要他拍那种外 06/06 22:39
7F:→ backtomusic:国人说台湾很赞之类 他觉得很....的广告 06/06 22:40
8F:→ backtomusic:而且他年纪也大了 快35了 接到好case的机会也不多了 06/06 22:40
9F:→ backtomusic:他以前在美国都是当名牌的model ex: natica 06/06 22:42
10F:→ backtomusic:拍过广告 电影 平面 走秀 来台湾当model也是不太受到 06/06 22:42
11F:推 Yunnan:@@!!!我也说的太刚好了...... 06/06 22:43
12F:→ backtomusic:尊重 so..... 06/06 22:43
13F:推 babbitt1007:当model不受到尊重?? 06/06 22:44
14F:推 babbitt1007:该不会在台湾只有当教授才受尊重吧 06/06 22:44
15F:推 babbitt1007:如果我可以当model我就爽死了 管别人怎麽想 06/06 22:44
16F:→ Yunnan:b的男友是念什麽毕业的呢?以专业来找看会不会比较好找?@@ 06/06 22:44
17F:推 Ballerina:我总觉得 在台湾做什麽都不太受尊重 06/06 22:45
18F:推 babbitt1007:yunnan人家也是b.... 06/06 22:45
19F:→ backtomusic:心理系辅修哲学 06/06 22:45
20F:推 babbitt1007:这是心态问题吧 我当服务生就当得很开心 06/06 22:45
21F:→ Yunnan:噗.....大家都是b......(殴飞) 板大不好意思>< 06/06 22:45
22F:推 babbitt1007:好酷喔 哲学耶 06/06 22:45
23F:→ backtomusic:因为他在美国做modeling的时候真的还不错 来台湾跟 06/06 22:46
24F:→ Yunnan:心理系辅修哲学......有没有哪间学校缺兼任讲师? 06/06 22:46
25F:→ backtomusic:那边没办法比 他也知道 所以不强求做modeling 06/06 22:47
26F:→ backtomusic:可是只有大学学历 XD 06/06 22:47
27F:→ Yunnan:那真的比较难找工作了@_@...... 06/06 22:49
28F:→ backtomusic:看来不久将来我要进入远距地狱了!! 06/06 22:59
29F:推 babbitt1007:(拍拍) 远距真的是痛不欲生阿 06/06 23:01
30F:推 Yunnan:(拍拍)......加油!!! 06/06 23:02
31F:→ jamon:我在西班牙也很讨厌一直有人说,没工作就去当中文老师阿 06/06 23:13
32F:推 Yunnan:那我可能好一点,没工作的话就去当街头艺人 囧" 06/06 23:14
33F:→ jamon:好像在这边什麽都不行最後只好使用原始本钱骗人,很烦y 06/06 23:14
34F:推 babbitt1007:那我哩 没工作的话去当皇帝 06/06 23:14
35F:推 babbitt1007:皇帝命....(台语发音) 好A喔 06/06 23:15
36F:→ Yunnan:板大,我们可以搭挡,我弹琴你唱歌或伴舞 哇哈哈哈哈 06/06 23:15
37F:推 Kavana:我自己在补习班工作 也不觉得有任何人认为外师是losers, 除 06/07 00:04
38F:→ Kavana:非他们真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losers 06/07 00:04
39F:→ Kavana:也许是他很敏感 台湾人很多地方都很不尊重人也是真的 06/07 00:05
40F:推 logologo:喔喔喔 我爱kavana 06/07 00:32
41F:推 makiyolo:我家dodo现在帮人煮饭/蹓狗/打扫,大家都对他很好说~ 06/07 00:32
42F:→ makiyolo:当然,除了隔壁家电廉价劳工事件外 XD 06/07 00:32
43F:→ makiyolo:其它的人,不是送东西就是多付钱 纠甘心 06/07 00:33
44F:→ makiyolo:如果我在国外没工作,能教中文,我就很感激了说 06/07 00:34
45F:→ makiyolo:前一阵子,真的有认真爬华语教学的资讯 XD 06/07 00:34
46F:推 minawu:教中文还没那麽简单咧。你要先学拼音啊,因为没人要学注音 06/07 01:49
47F:→ minawu:一般人家要学的都码是中国的中文,台湾中文又是繁体字,想 06/07 01:49
48F:→ minawu:找教中文的工作还不容易咧=>我已经试过很多间了。 06/07 01:50
49F:→ minawu:在台湾要找到受尊重的工作(拿欧美标准比),大概只有当 06/07 01:51
50F:→ minawu:偶像明星才会有吧...正常的工作,你问版上谁觉得备受尊重? 06/07 01:52
51F:推 luee:(耸肩)只好继续当主妇,幸好我还蛮喜欢当主妇。 06/07 03:21
52F:推 angelning:哀,就连当偶像明星都没有呢...我看只有当法官吧? 06/07 05:17
53F:→ angelning:luee 好闪 06/07 05:18
54F:推 makiyolo:被luee闪瞎了 06/0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