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180 (雪影正妹我妈)
看板CCK-GENERAL
标题Re: [心情] 下棋
时间Tue Jan 8 19:51:22 2008
※ 引述《andy4624 (米虫也不好当)》之铭言:
: 我小的时候,我爸教我下棋
: 不过大概没有成就感,所以就不热衷
: 高一的时候代表班上去参加过一次比赛
: 被电得很惨,毕竟从来没有练过
: 大三的时候,某个在ptt上的网友找我下棋
: 连下了十五场,连赢了十五场
: 然後开始了我下棋的兴趣
: 後来是airbase找我入将帅(话说最近都没有看到他了)
: Hsin180指导我应该要覆盘
0.0怎麽有控制马.....
我也说一下下棋经历好了 我爸很爱下棋
从我国小两段 下到现在他都五段了 ~"~现在他让我马二我都还会输
常代表屏东县出去比赛
所以小时候很常下棋
也没很厉害 就玩票性质这样
大学上了ptt这帐号 我都只是拿来下象棋 後来外务才多的
以前很喜欢找人下 都下黑子 後来去紫色花园比赛後才开始会下红子
下棋可以促进思考 很好玩 也会交到不少朋友
第一次下赢一尾庞觉得很爽 毕竟市网路上下的 参考而已
後来有一段时间棋力比较高 印象最深的是下营icefox升星 超感动的
还有popfish我说要抓他下营生星可以娶棋国老婆 那场也备我赛到
总之 下棋有很多回忆 很好玩 不过现在都在工作吃自己了
下棋就当作是消遣娱乐而已了 不过下棋真的是很好的休闲活动
所以大家要一直支持我们的国粹象棋喔
ps 以前常贝抓去看国全比赛 看小马哥 吴贵临 陈健祥 那些老前辈下棋
都觉得她们怎那麽利害 = = 简直是可以可以考到哈佛大学那种头脑的感觉
: 之後就开始一直在ptt下棋
: 大三大四,就一直挂在ptt上,找别人下棋
: (那时无名还有很多棋友,不过这几年比较少在无名下了)
: 大学毕业,在金门当兵,放假没有地方去,还是去网咖
: 上网的目的:在ptt下棋
: 退伍之後,找到了工作,下班之後,还是回宿舍下棋
: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在ptt上下棋
: 一直以来,网路是一个虚构的空间
: 但是,还是有很多很有趣的讨论出现
: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们,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们很熟悉
: (话说我唯一见过的板友,应该是popfish)
: 攻城战、三国战、俘战、逃狱战、劫狱战
: 栩栩如生的战役,仿佛我们真身历其境
: 回想起来,我在ptt下棋,下了还蛮多年的
: 其实,本来只是想要跟大家说,我要离开台湾了
: 要去美国求学,大概有很多年不在台湾
: 然後,想跟大家说,我有很多比赛可以跟不到了
: (毕竟时差蛮多的)
: 然後,再跟大家说,其实我现在很紧张
: 然後,希望大家就算之後怎样
: 大家都还是能以棋会友
--
-- ╭ 哪里~都那麽熟了~ ╮
口桀口桀... ╭ 谢谢你们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 ◢███◣ ◢███◣ ◢███◣ ◢███◣
▄▄▄▄▄▆████◤ ███◥◥ ██◤◥██(◥◥◥◥█●
█████ █████ ███ + ▆█▆█◥ ●▄●▄██
◥████◤◥███◤◤ ██◤ ◤ ◥︺███◤◥-███◤
◢ 同梯 ◣ ◢ 室友◣ ◢ 哥哥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1.68
1F:推 stupidfrog:现在是老人讲故事时间吗?XD 01/08 21:31
2F:→ Hsin180:你也是老人阿= = 01/08 22:13
3F:推 tehsing:老人说老人是老人为老人@@? 横批 好多老人 orz 01/08 23:06
4F:推 andy4624:推楼上 01/09 23:22
5F:推 JackelLee:楼上说推楼上 我推楼上推楼上推下楼 XD 01/10 02:30
6F:推 sa073103:180是老老老*n次方老人 01/1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