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grand (月球上的人)
看板CCF
标题Re: [情报] 锋哥 3run HR
时间Sat Nov 10 12:34:49 2007
※ 引述《IGY (NSLOOKUP)》之铭言:
: 开炮了
: 一局上
: 恭喜
http://www.sendspace.com/file/g4grpd
640*480 XviD 10.0M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9.65
1F:推 betterorange:thx 11/10 12:50
2F:推 jadaboy:感谢 11/10 12:54
3F:→ potwo: 有下有推 锋炮再现 11/10 13:46
4F:推 luhead:推 11/10 15:59
5F:推 neover:推 锋炮在现 11/10 16:18
6F:推 lct1103:有下有推 真的太屌~ 11/10 16:53
7F:推 subow:推啊~~ 感谢提供 11/1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