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hour (狗郎时分)
看板CCF
标题[转录][苹果] 锋仔领奖 想念总冠军
时间Mon Nov 5 18:32:41 2007
※ [本文转录自 BaseballNEWS 看板]
作者: CCfss (㊣欧巴㊣) 看板: BaseballNEWS
标题: [苹果] 锋仔领奖 想念总冠军
时间: Mon Nov 5 03:36:04 2007
锋仔领奖 想念总冠军
http://tinyurl.com/3c4ngf
打击王
【俞圣律╱台北报导】
「感谢吕明赐与蔡荣宗2位教练对我帮忙很多,不过吕教练要我明年多拿几个奖!
」陈金锋(见图
http://tinyurl.com/332kwd)说。
加上蝉联最佳10人DH,陈金锋以3成82的高打击率拿下回台湾打职棒的第3、4座个人
奖(包括去年打点王),昔日「亚洲巨炮」吕明赐却最希望他拿个全垒打王,他说:「
全垒打是棒球最有魅力的部分,大家提到陈金锋总是会跟全垒打连在一起,要不是他
今年因伤休息一段时间,以他的实力,就算今年布雷那样的成绩,他还是有机会挑战
!」
锋仔不记得自己在美国小联盟拿奖的经验,「来这样的颁奖典礼是回台湾才有的经验
。」不过锋仔觉得自己1个人上台领奖总觉得空空的,他说:「像去年一样拿总冠军
,大家一起上台领奖多热闹!」总是把球队放在第1位的锋仔对自己拿什麽奖没有特
别期待,还是渴望再帮球队拿1座总冠军。
【2007年11月05日 苹果日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88.89
1F:→ magichour:借转 谢! 11/05 18: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0.94
2F:推 emoemo:偷偷问..明年还会在台湾吗? XD 11/05 19:03
3F:推 magichour:从他感念刘老板的话到说明年要拿更多奖来看 机率很大 11/05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