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ve (yoyoBui)
看板CCF
标题Re: 投稿板服, 还有提议
时间Sun Nov 4 04:05:12 2007
各位好
目前我做出了3种版本
http://www.pixnet.net/album/smallove/13193359
每一种各有白、灰、黑、蓝(2种背号颜色)共5种颜色
基本上蓝、白是依照中华队以及道奇的球衣颜色做的
灰色配上背号还不错看(配色是昨天看转播刚好看到荷兰的球衣、日本巨人好像也是)
黑色做起来感觉有点像落矶的球衣
配色都可以更改(配色也是我最弱的一项><)
而我还想要再想几个款式的衣服
我想要加上「敢梦」
顺便问一下
哪里有以前锋哥敢梦球衣的照片呀?
我找不到耶
有人有可以让我参考一下吗?
还有
我做的稿件
锋哥弄成像剪影那样
会侵权吗?
如有意见请提出
还有如果觉得不错请推文鼓励
谢谢各位:)
※ 引述《Smallove (yoyoBui)》之铭言:
: 各位好
: 我也想要投稿
: 不过还没有完成
: 先放一些暂存的稿件给大家看看
: 颜色也都只是暂时的
: 如果有意见也欢迎说出来讨论喔
: 谢谢
: http://www.pixnet.net/album/smallove/13193359
: 我会继续做我心中的完成版本
: 希望能够延後截稿日期><
--
真的截稿日不能向後延吗?
我想当富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80.219
1F:推 txlang:我喜欢版本2蓝2 好好看喔^^ 不过不喜欢有敢梦XD 11/04 04:12
2F:推 LukeHsu:建议胸前CCF少一个C改CF如何?四夫较简洁? 11/04 13:11
3F:推 polucan:背号的字行可以换嘛 不大威耶 也不像球衣背号的感觉 11/04 15:13
4F:推 Smallove:楼上们的建议我会试试看的 谢谢~ 11/04 21:05
5F:推 A0908:推版本2黑 超好看的 11/04 21:40
6F:推 bernicela:我喜欢粉红色那件好可爱喔 也喜欢白色的有国旗 好难选喔 11/07 16:30
7F:推 bernicela:你好厉害喔 每一件都很不错耶!! 11/07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