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g (yuan)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明年陈金锋动向?
时间Sat Nov 3 23:40:35 2007
※ 引述《niubert (林爸爸)》之铭言:
: ※ 引述《iamtu (龟)》之铭言:
: : 锋哥能出去是好事 毕竟在中职打出成绩 其实也没有什麽
: : 他为国家贡献的够多了 这2年对中职也有不少的影响
: : 至少LANEW增加了不少球迷 如果能留下 他自己打的开心 也很好阿
: : 剩下的就由他自己决定了 就让他去追逐他自己的梦
: : 我还是很想看到CCF在大联盟打球 虽然几乎不太可能了
: : 大家都说他没那个实力 不够炮 守备不佳
: 就是上面这几点原因,锋哥不太可能去日本吧。
: 在La New打指定打击都还要顾虑受伤的问题,
: 日本不会花钱请一个指定打击。
: 锋哥在台湾打球有超过一千万的身价,在日本可就不一定了。
: 在中职,锋哥一上场,大家就会认为随时有全垒打,LaNew随时有希望。
: 在日本,锋哥一上场,日本人当他只是一名外籍佣兵而已。
: 在中职,锋哥震怒,不只队友士气大振,敌队士气也损伤一半,
: 在日本,锋哥震怒,媒体就写这佣兵情绪管理真差。
: 希望锋哥不要再出去,不然我就不会看中职了,
: 英雄就应该留在表现英雄气魄的舞台上面。
曾经在他考虑留下来的那一段时间
我多希望他再出去一次 拼一次MLB的梦
当他正式和LA NEW签约时 我接受这个事实 同时开始期待CPBL开季战
多少年之後CPBL再度让我注意到它的存在
这二年来 我相信CCF比起在MLB开心很多
去年他放弃再度放洋的机会 我很开心 可以一打开电视就可以看到他
那种全队 拼命 只为了一场胜利的感觉 又让我从中职看到
看到CCF开心打球 带给大家好看的球赛
就够了 至於能不能再出去 甚至反攻MLB???
那不重要了
少了CCF的中职 怎麽看 都少了最重要的元素
--
MLB的HR比赛 真有POWER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2.82
1F:推 wishcrystal:推........ 11/0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