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ve (yoyoBui)
看板CCF
标题Re: 投稿板服, 还有提议
时间Sat Nov 3 20:31:11 2007
各位好
我也想要投稿
不过还没有完成
先放一些暂存的稿件给大家看看
颜色也都只是暂时的
如果有意见也欢迎说出来讨论喔
谢谢
http://www.pixnet.net/album/smallove/13193359
我会继续做我心中的完成版本
希望能够延後截稿日期><
※ 引述《spin52 (-.-)》之铭言:
: 那个吼,我是走影像派啦,我想要衣服上有陈金锋的样子,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犯法,销像权之
: 类的,做了两件
: 以下是两件的网址,
: 第一件的正面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in52&b=10&f=1253055613&p=0
: 第一件的背面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in52&b=10&f=1253055614&p=1
: 第二件的正面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in52&b=10&f=1253055615&p=2
: 第二件的背面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in52&b=10&f=1253055616&p=3
: 喜欢吗,呵呵,我做的很简单啦,如果有犯法那就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80.219
1F:推 pigface:赶快做XD 11/03 20:39
2F:推 bluealumi:好看唷...继续做....XD....加油!! 11/03 21:42
3F:推 okya:这个我喜欢 灰色的更好 谢谢喔 11/03 23:59
4F:推 txlang:喜欢1+4的组合 灰色^^ 11/04 00:55
5F:推 doraemoncat:推一下~~ 11/04 01:03
6F:推 darkviolet:灰色好 我喜欢 ^^ 11/04 01:21
7F:推 Iluhopeless:很不错呢!! 我也很喜欢这套~ 11/0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