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wisRong (能让梨)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明年陈金锋动向?
时间Thu Nov 1 00:29:01 2007
日本会花钱找一个指定打击
只是炮管真的要够大
而且锋哥在日本的身价绝对超过一千万台币 绝对
但是就只怕他对变化球的选球
日本的变化球又特别犀利
锋哥的POWER真的不输洋将
大概是台湾有史以来最大的
我的看法跟你不一样
他一定要出去
已经30岁了 算是成熟期了 再不出去就没机会了
他在台湾打到退休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会叹息
在日本打不好 台湾这边会给他安慰 叫他加油
在台湾打不好 就要被酸
而且 在台湾已经没有投手压得住他了
在他还有能力的时候 我觉得应该要站在适合他的舞台发光发热
英雄就应该留在表现英雄气魄的舞台上面 这句话我赞同
但 这舞台绝对不是中职
是更高等级的舞台 面对更高级的投手 打出全垒打
不能还没出去心里就输一半
应该要想
以後陈金锋在日本场地一出场 满场的日本人喊着陈金锋的画面
况且 日本那边的做法一定是先签两年
一不行马上降二军 时间一到把你踢回来
反正他日本没办法的话 这片土地随时欢迎他啊
我觉得一定要去试试看
把当时腹部受伤还要去测试 测试完被羞辱的部分统统讨回来
用棒子证明 "当初是你们错过我" 让他们後悔
不过 不管我在板上怎麽说 终究是我的想法
到时候锋哥做了什麽决定
我都尊重他
我永远追随他:)
※ 引述《niubert (林爸爸)》之铭言:
: ※ 引述《iamtu (龟)》之铭言:
: : 锋哥能出去是好事 毕竟在中职打出成绩 其实也没有什麽
: : 他为国家贡献的够多了 这2年对中职也有不少的影响
: : 至少LANEW增加了不少球迷 如果能留下 他自己打的开心 也很好阿
: : 剩下的就由他自己决定了 就让他去追逐他自己的梦
: : 我还是很想看到CCF在大联盟打球 虽然几乎不太可能了
: : 大家都说他没那个实力 不够炮 守备不佳
: 就是上面这几点原因,锋哥不太可能去日本吧。
: 在La New打指定打击都还要顾虑受伤的问题,
: 日本不会花钱请一个指定打击。
: 锋哥在台湾打球有超过一千万的身价,在日本可就不一定了。
: 在中职,锋哥一上场,大家就会认为随时有全垒打,LaNew随时有希望。
: 在日本,锋哥一上场,日本人当他只是一名外籍佣兵而已。
: 在中职,锋哥震怒,不只队友士气大振,敌队士气也损伤一半,
: 在日本,锋哥震怒,媒体就写这佣兵情绪管理真差。
: 希望锋哥不要再出去,不然我就不会看中职了,
: 英雄就应该留在表现英雄气魄的舞台上面。
--
只要中华队有他在
不管落後几分我都觉得还有无穷的希望
不动四番˙陈金锋的历史地位是无可取代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88.200
1F:推 monsterjay:推!!! 11/01 00:32
2F:推 shinsabrina:推! 能出去就出去吧~ 当然还是要锋哥快乐最好 11/01 00:40
3F:推 nollet:在日职其实打不了几年,我还是倾向留在台湾至少不用到异乡 11/01 01:49
4F:→ nollet:而且就算在日职打好打不好,他还是台湾史上最高,何不留在 11/01 01:51
5F:→ nollet:台湾,征服日职一两年,两三年,我觉得没什麽非常大的价值 11/01 01:52
6F:推 spawn:日本人不会喊的是 进嗓 进嗓 进嗓 进嗓.....吧 囧rz 11/01 08:39
7F:推 Dvictor:挑战MLB小市场啦!我觉得在KC,CCF会是个炮说!! 11/0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