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ubert (林爸爸)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明年陈金锋动向?
时间Wed Oct 31 22:58:19 2007
※ 引述《iamtu (龟)》之铭言:
: 锋哥能出去是好事 毕竟在中职打出成绩 其实也没有什麽
: 他为国家贡献的够多了 这2年对中职也有不少的影响
: 至少LANEW增加了不少球迷 如果能留下 他自己打的开心 也很好阿
: 剩下的就由他自己决定了 就让他去追逐他自己的梦
: 我还是很想看到CCF在大联盟打球 虽然几乎不太可能了
: 大家都说他没那个实力 不够炮 守备不佳
就是上面这几点原因,锋哥不太可能去日本吧。
在La New打指定打击都还要顾虑受伤的问题,
日本不会花钱请一个指定打击。
锋哥在台湾打球有超过一千万的身价,在日本可就不一定了。
在中职,锋哥一上场,大家就会认为随时有全垒打,LaNew随时有希望。
在日本,锋哥一上场,日本人当他只是一名外籍佣兵而已。
在中职,锋哥震怒,不只队友士气大振,敌队士气也损伤一半,
在日本,锋哥震怒,媒体就写这佣兵情绪管理真差。
希望锋哥不要再出去,不然我就不会看中职了,
英雄就应该留在表现英雄气魄的舞台上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8.89
1F:推 Tonyisme:中职还有其他好球员,锋哥应该去追寻他的梦 10/31 23:02
2F:推 aax:不管锋哥怎麽决定,我都支持他也支持熊队~锋哥我爱你>///< 10/31 23:09
3F:推 TOOCOOLICQ:推最後一句话! 英雄要适得其所 11/04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