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u (龟)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明年陈金锋动向?
时间Wed Oct 31 22:05:56 2007
※ 引述《olg (yuan)》之铭言:
: ※ 引述《magichour (狗郎时分)》之铭言:
: : 结果熊版又有小道消息说要出去了...
: : 不知道可信度有多少就是了
: : 当CCF迷心脏真要大颗点才行
: : 每年年末都来一次这种 to go or not to go 的游戏
: : 每年年末都要悬在这种又盼他走又想见他留的线上好一段时间.....
: : 只能说
: : 若是续留,希望他能得到祈求的快乐
: 若是离开,希望那会是一个能让他充分发挥的战场
: 我想 CCF就算会离开 钱绝对不是主要因素 不然去年就走了 不会留下来
: 看他打球 看他带着一堆"白目"跳战舞 看他一个人单挑统一战线
: 看来他应该打得开心 那就够了 出不出去 不是那麽重要了
: 钱 la new给的也不算少了 别忘了 日本消费高税又课得重
: :
锋哥能出去是好事 毕竟在中职打出成绩 其实也没有什麽
他为国家贡献的够多了 这2年对中职也有不少的影响
至少LANEW增加了不少球迷 如果能留下 他自己打的开心 也很好阿
剩下的就由他自己决定了 就让他去追逐他自己的梦
我还是很想看到CCF在大联盟打球 虽然几乎不太可能了
大家都说他没那个实力 不够炮 守备不佳
但是我觉得他只是少了机会 有固定机会让他表现
他的努力 是绝对可以的
CCF永远是我的英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63.242
※ 编辑: iamtu 来自: 124.8.163.242 (10/31 22:07)
1F:推 BetterBeGood:CCF永远是我的英雄 11/01 00:14
2F:推 rainborn8228:CCF永远是我的英雄 11/0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