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wisRong (能让梨)
看板CCF
标题Re: [转录]陈金锋到底是神吗??
时间Tue Oct 30 00:51:36 2007
这是他伤後复出的第一场 代打
在新庄 这场我有去看 我原本以为他不会上场
结果後来她上来代打
那时候
我对棒球失去已久的感动又重新找了回来
全场的人全部自动起立大喊他的名字
整个气氛感染了熊迷
我相信 现在中职 也只有他一个能带给大家这种感动了
就是从这一场开始 才变成只要锋哥上场就要起立大喊名字
台湾打棒球的 就只有他够格!!
http://tw.youtube.com/watch?v=RntHkT6CedE
谢谢你 锋哥 你让我在我的生命里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你
※ 引述《logdog (对数狗)》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Baseball 看板]
: 作者: Jongny () 站内: Baseball
: 标题: 陈金锋到底是神吗??
: 时间: Mon Oct 29 22:18:01 2007
: 礼拜六和大学高中同学买了票 冲动的从中坜跑到澄清湖看G6
: 其实我之前一直很觉得陈金锋这个人真的很奇妙
: 你看他去年的成绩不要和洋将比 真的可以在台湾当山大王了..
: 就算把洋将拉近来 能比他猛的大概实力也都在伯仲之间而已..
: 但是他 一 点 都 不 骄 傲..甚至上媒体的内敛程度到令人吃惊!!
: 我认识的陈金锋并不只是这样..
: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1998曼谷亚运 原因是甚麽 我想也不用讲大家都知道吧!!
: 在那之前我只看MLB 中华职棒也只有基本概念(龙虎狮象四队念的出来而已..)
: 死忠的水手球迷(94~95年的line up堪称史上最暴力到现在还能背)
: 1998曼谷亚运到近年的国际赛..轰哥堪称最值得期待的打者..
: 後来因为大学同学的影响 开始看中华职棒 而他是开始看MLB..呵呵
: 到现在也八九年了吧..记得是1999大一没错..
: 也看着他 加入道奇1A发光发热的30-30纪录 和後来黯然的退出世界最高的职棒舞台..
: 道奇52 CHEN的球衣和T-shirt到现在我还是会穿出门..
: 在去年轰哥回到台湾加入职棒时 我们就约好一定要一起去澄清湖
: 看看这位21世纪的国民打者的丰采 几乎快两年後 上个星期六 我们终於去了~~
: 可能随着年纪越大 对於运动偶像的崇拜不再是以外再的狂吼来表现
: 第一局轮到锋哥打击时 所有主场侧的球迷"全 部 站 起 来 了" 而我还是坐着..
: 每个人用相同的节奏做着一样的动作 挥舞着手中的不管是甚麽东西
: 气笛啦 喇叭啦 拉拉棒 矿泉水 (螺丝起子!? 我真的有看到 XD).....
: 每个人用相同的节奏从嘴巴连续吐出相同的三个字"陈金锋 陈金锋 陈金锋........"
: 尽管非常的不整齐..
: 我对於这种现象感到撑目结舌 这..会不会太夸张啦..
: (刘芙豪被嘘到爆的状况倒是很常看过 记忆最深的是诚泰VS兄弟 黄钦智六牵制那次 XD)
: 谢佳贤打的时候 张泰山打的时候 也没这麽夸张吧~~
: (以前是诚泰会员 朋友是兴农 所以很常到天母 新庄 台中看比赛..)
: G6是场拉锯战 在锋哥打出先制HR时..统一也接着得分..
: 一直到结束双方的比分几乎都保持在2分内
: 锋哥第二打席时 全部的主场侧球迷又站起来了............................
: 第三打席时 全部主场侧的球迷又站起来了....
: 第四...
: 第五......
: 而这场比赛轰哥也不负众望的 一个人打垮统一..
: (其实这也不是好事 一人球队能够赢到甚麽地步~~)
: 後来G7 轰哥一样打出了关键的一分打点2B..真是英雄命 心脏真的很强~~
: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轰哥 但是第一次到澄清湖看球
: 也许是因为肾上腺素分泌的原因加上总冠军赛 又是今年第一次进场看球..
: 我真的很感动..台湾有了轰哥这个人..
: 在网上口水的人阿..真的认识轰哥了吗..
: 买票去看亚锦赛吧!!
: 再好好重新认识一下
: 这个打出全垒打会先低头跑垒的低调英雄吧~~
: (第一个让青天白日旗出现在MLB比赛的人)
--
只要中华队有他在
不管落後几分我都觉得还有无穷的希望
不动四番˙陈金锋的历史地位是无可取代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82.213
1F:推 rainborn8228:这场我也有去~陈金锋、陈金锋、陈金锋、陈金锋 10/30 01:15
2F:推 wumczwh:只要冲过一次现场,就会有第二场、第三场 10/30 01:59
3F:推 Derekfox:那场我也有去... 在5局中场休息的时候 就看到锋哥在热身 10/30 02:05
4F:→ Derekfox:後来起来代打 全场更是疯狂呐喊陈~金~锋 记得是2垒安打 10/30 02:06
5F:推 cdu:有去+1...感动阿 10/30 08:34
6F:推 lzrong:这场我也在现场...真的超感动 10/30 16:14
7F:推 bomysu:我家闪光有带我去.....●-● 10/30 16:36
8F:推 zj4:这一次我也在...前一棒的龙猫完全被忽略了..那天太high了 10/30 19:38
9F:推 bimer:5局中场休息时,锋哥在热身熊迷就惊呼连连!!! 10/3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