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yu ([疯狂中]疯狂爱AYU!!)
看板CCF
标题Re: 关於蒋智聪
时间Mon Oct 29 20:00:05 2007
※ 引述《semicoma (爵士太阳活塞骑士)》之铭言:
: ※ 引述《olg (yuan)》之铭言:
: : 他怎能算战犯
: : 今天丢4分(他帮忙丢掉第4分)
: : 不丢这分还是输二分
: : 安打不到5支 吞超过5K
: : 会赢才有鬼
: 没有他 不会有第七场 就这样
: LeeJi讲话请用点脑 职棒二年级生 他的表现无法被苛求了
: 第三行
没错!!!!
LANEW不会因为没有锋哥就输球
LANEW也不会因为冲冲冲的失误输球的
我觉得大家都很尽力
尤其冲冲冲
虽然他不是众所皆知的大人物
但是我觉得他的抗压性已经很好了
而且
他也很努力的冲冲冲
G6的三垒安打就是他拼出来的
看得我好害怕阿XD
说实在的
连我们在场外的球迷都这麽紧张了
何况才24岁的冲冲冲
紧张难免
我觉得尽力表现就已经很棒了!!
LANEW精神 永不放弃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42.254
1F:推 masktrue:我跟朋友押蒋智聪妙手回春HR 10瓶台啤...蒋智聪要加油啊! 10/29 20:03
2F:→ masktrue:我们这伙哥儿们8个人只有我押他...= = 10/29 20:04
3F:推 darkviolet:蒋智聪今年真的进步很多 每次中心棒次上垒换他上场打 10/29 20:10
4F:→ darkviolet:击 我真的觉得希望无穷 而且他今年守备位置变来变去 10/29 20:10
5F:→ darkviolet:应该也是会影响到 10/2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