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lo (一天隐)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为何狮迷还一直骂锋哥阿 气死人
时间Mon Oct 29 01:40:59 2007
※ 引述《linslight (绝代54)》之铭言:
: 刚刚狮迷
: 一直在骂锋哥 难道统一有人比锋哥强吗
^^^^^^^^^^^^^^^^^^^^^^^^^^^^^^^^^^^^^^^^^^^^^^^^^^^^^^
所以美国人可以瞧不起台湾人? 台湾人要尊敬日本人?
今天他是LaNew的球员 就是统一的敌人
但是穿起国家队的衣服 那他就是我们骄傲的战士 只是这样而已 无关强弱或什麽英雄
: 狮迷你们就尽管骂 台湾英雄
: 到时让 象 牛 蛇 鲸的球迷也反感~~
: 锋哥只是想表达 队与队该有的尊重 棒球场上该有的礼貌
: 你可以酸他 但别否定锋哥的伟大跟贡献
: 难道年底你们要去帮日本南韩加油阿!
: 气死我了
其实CCF那天情绪也是过激了 至少他自己都承认了
被林三振时一路嘴里碎碎有词 只因为林恶狠狠的瞪了他?
难道每个投手三振完後都要和藤川球儿06的日职明星赛一样脱帽敬礼嘛?
至少我不觉得这是很理性的举动 不过当事者怎麽想 那是他的自由
我想锋哥也没想到 镜头会一路跟着他吧
我相信人都有不理性的时候 球员也是 我不觉得锋哥这次每句话都是对的
即使他想表达的东西是对的 用错言词 难免是会带来许多争议
比赛有句话是这样的说
把情绪留在场上 所有事情场上解决
只看报纸去解读锋哥那几句话是会有错误的 因为我们不是那时在场上的人
这几天比赛都被口水糊了焦点 两支用心经营的好球队 打了七场好比赛
却被一些小白酸来酸去 这才是让用心打球的球员难过的
无论你是什麽的迷 都请给予他们掌声
台湾职棒是有希望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90
1F:推 Dsman:push 我也觉得锋哥这次有些情绪是过激了 10/29 02:14
2F:推 pigface:其实锋哥的心情很平静,是被媒体解读放大罗 10/29 02:33
3F:推 pigface:一直去访问他访问他,他也只能一直说出他的想法 10/29 02:33
4F:→ pingo0423:那一打席是林正丰先挑衅的喔,有空看一下重播吧... 10/29 11:24
5F:推 bnman:林正丰三振後嘴巴就直接呛出来了 不只是只有瞪而已 .... 10/29 11:50
6F:→ apass:可以给嘘吗 10/29 12:31
7F:→ apass:第一段发言反驳的根本没道理Y 10/29 12:32
8F:推 alejandroW:第一段讲的很有道理啊 10/29 15:24
9F:推 labaway:很有道理+1 10/29 17:46
10F:嘘 honchii:谁说只有瞪 而且 被三振把对方瞪回来在棒球场上很常见 10/29 19:18
11F:→ honchii:但是全垒打後停下来或摊手 可不算常见 谁比较过份? 10/29 19:19
12F:推 smallpurple:『台湾职棒是有希望的』有锋哥的球赛真好看呀~ 10/30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