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atson (爱肥森)
看板CCF
标题投稿板服, 还有提议
时间Mon Oct 29 01:33:29 2007
版主开放徵稿的时间是到28日,
但是我想每位板友到这个周末之前应该都守在电视前看比赛吧?
於是我想徵稿时间是否可以再稍稍延长一点呢?
(好像只看到另一位投稿?)
我因为时间不是很够, 目前只有稍微做了几个图案
也简单搭配了一下衣服的正反面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fatson&b=3&f=1774706884&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fatson&b=3&f=1774706885&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fatson&b=3&f=1774706886&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fatson&b=3&f=1774706887&p=3
如果喜欢的朋友, 有任何意见也可以告诉我
我还有更复杂的想法想要试试看, 希望还有机会投第二张稿
--
其实有想法的板友都可以分享一下, 不够漂亮的图也可以大家帮忙修一修呀
--
http://www.wretch.cc/album/ifats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68.240
1F:→ cyjonas:个人感觉照片那边小怪 不过大推熊呀!!! 超Q的!!! 10/29 02:07
2F:推 pigface:好的!!!! 有创作都推....反正不能穿去日本了XD 10/29 02:32
3F:推 pigface:我们可以慢慢来做的友质感一点, 再创敢梦第二XD 10/29 02:32
4F:推 Iluhopeless:那张模拟的锋哥照片 会触法吗?@@ 10/29 10:40
5F:推 iloveclever:推锋哥真人头像那张~~ 只是会有授权的问题吗? 10/29 11:05
6F:→ jjfinkh:不好意思为什麽是灰熊呢 10/29 16:09
7F:推 cyjonas:因为.........灰熊厉害............ 对不起囧rz 10/29 19:19
8F:推 edwardliou:灰熊好赞~~~~ 10/29 21:14
9F:推 hcbd:有照片会不会感觉在吃豆腐 10/29 21:27
10F:推 incautious:放照片会不会有法律问题啊(好奇)?有专业的可以回答吗?? 10/29 21:37
11F:推 evilmaker:照片会有肖像权的问题 毕竟版服还是要用买的 10/30 18:35
12F:→ evilmaker:建议作其他的设计 希望热心球迷不要因为这样被球团告 10/30 18:36
13F:推 KAEDA:我喜欢最後一个 有"凶"到 10/3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