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micoma (爵士太阳活塞骑士)
看板CCF
标题Re: 头号战犯-蒋志聪
时间Sun Oct 28 23:27:13 2007
※ 引述《olg (yuan)》之铭言:
: ※ 引述《pigface (天佑台湾 )》之铭言:
: : 要用二年级生,就得要有新人不稳的准备
: : 不过蒋的power是有目共睹,就二垒这个位置
: : 如果他能练成炮的话,一定是大有可为的
: : 这次的失误,他一定有学到教训
: : 也算是得到了很高的经验值
: : 以後一定会长的更棒的
: : 加油
: 他怎能算战犯
: 今天丢4分(他帮忙丢掉第4分)
: 不丢这分还是输二分
: 安打不到5支 吞超过5K
: 会赢才有鬼
没有他 不会有第七场 就这样
LeeJi讲话请用点脑 职棒二年级生 他的表现无法被苛求了
第三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5
1F:推 Nsy:对阿 只希望这些挫败能让他更强大~不要退缩 10/28 23:47
2F:推 magichour:这一系列文的标题很不礼貌 大家就别再继续回文了 好吗? 10/29 00:03
3F:推 ssize:哈喽~板主 有要收文吗?@@/ 10/29 00:15
4F:推 pigface:我换了个标题了,一开始最早那篇已经砍了QQ 10/29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