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y (爱情)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为何狮迷还一直骂锋哥阿 气死人
时间Sun Oct 28 16:47:16 2007
※ 引述《loveayu ([疯狂中]疯狂爱AYU!!)》之铭言:
: 我觉得我们也要学习一下锋哥的精神
: 以德报怨就好
这边我要反驳一下
锋哥哪有以德报怨
他惨忍到单场五分打点
两发大炮
还不够惨忍吗??
不够....=.=
那就再惨忍一点...^^
: 狮迷朋友们~~
: 今天尽量踊跃进场
: 我们主场善心刘老板一定很愿意
: 大放烟火秀给你们看的
: 尤其九局上结束後
: 一定有大烟火秀
: 你们可以好好的欣赏一下黑....
: ※ 引述《linslight (绝代54)》之铭言:
: : 刚刚狮迷
: : 一直在骂锋哥 难道统一有人比锋哥强吗
: : 狮迷你们就尽管骂 台湾英雄
: : 到时让 象 牛 蛇 鲸的球迷也反感~~
: : 锋哥只是想表达 队与队该有的尊重 棒球场上该有的礼貌
: : 你可以酸他 但别否定锋哥的伟大跟贡献
: : 难道年底你们要去帮日本南韩加油阿!
: : 气死我了
--
我的部落格
我的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che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64.229
1F:推 potwo:推...残忍点巴 = = 10/28 17:51
2F:推 lirack:虽然残忍但我喜欢... 10/28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