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yu ([疯狂中]疯狂爱AYU!!)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为何狮迷还一直骂锋哥阿 气死人
时间Sun Oct 28 15:51:18 2007
我觉得我们也要学习一下锋哥的精神
以德报怨就好
狮迷朋友们~~
今天尽量踊跃进场
我们主场善心刘老板一定很愿意
大放烟火秀给你们看的
尤其九局上结束後
一定有大烟火秀
你们可以好好的欣赏一下黑....
※ 引述《linslight (绝代54)》之铭言:
: 刚刚狮迷
: 一直在骂锋哥 难道统一有人比锋哥强吗
: 狮迷你们就尽管骂 台湾英雄
: 到时让 象 牛 蛇 鲸的球迷也反感~~
: 锋哥只是想表达 队与队该有的尊重 棒球场上该有的礼貌
: 你可以酸他 但别否定锋哥的伟大跟贡献
: 难道年底你们要去帮日本南韩加油阿!
: 气死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