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rack (心情极差的夜晚)
看板CCF
标题[感想] 好难过
时间Sun Oct 28 15:30:49 2007
经过了几天的总冠军赛
球赛很好看.
但我很替锋哥感到难过
锋哥的认真及努力
却因一支全垒打的争议出现了许多批评他的声音
狮迷们..难道支持自己的球队就要把别人采在脚下吗?
打支全垒打被说成在邱什麽..
这是台湾球迷的素质吗?
锋哥如果今年有机会还是出去吧..
起码大家会用掌声给你加油而不是中伤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104
1F:推 dodo6:讲难听一点,即使所有狮迷都这样,也只是所有球迷中的少数 10/28 15:40
2F:→ dodo6:况且也应该不是所有狮迷都这样.. 10/28 15:42
3F:→ dodo6:锋哥的言行相信大多数的球迷都能赞同才是.. 10/28 15:43
4F:→ dalireal:没什麽好难过的 干麻跟乡民认真 10/28 18:35
5F:推 synchronous:我是狮迷 但锋哥上场就变la new球迷了 XD 10/2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