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iceo (执行长)
看板CCF
标题[感想] 个人感想~
时间Sun Oct 28 12:25:29 2007
我刚接触棒球不久~
我是站在中间立场的感觉 比赛总会有赢有输
一个比赛如何没有输赢 那一点精采度也没有
比赛气势不能输 这是每个人都认同的
争吵是球场上的事 下了球场也还是朋友
还有就是既然你不是熊狮2队的球员
你更没资格去批评2个球队的球员
你有能力打职棒吗?你有承受过那种压力吗?
你只是个"出一张嘴"~嘴炮男
尤其那种迁扯到球员家庭的人
我觉得那更是"犯贱"~换作是你 你有何感想?
既然你只是台下的观众 那就乖乖的欣赏比赛
"陈金锋"自从加入中华职棒後 风波声浪不断
他是很多人的中华英雄 当然也有些看扁他的人
赞美跟批评的风声都有 只是我有一个疑问???
请问是他自愿打中华队的吗???
而且第4棒是他自己想要的吗???
而且中华队球员是总教练自己挑选的
基本上都是挑选近况最好的选手
攻击好 守备稳定的选手
所以旅外球员都是入选大热门
最近胡金龙跟陈佣基近况都很好
所以我很期待这次的中华队
以前"陈金锋"的国际战绩的很不错
但他也说过人要"活在当下"
以前得事就让他过去了
不知道这次的中心打线会如何???
我很希望能让彭政敏 高国庆 胡金龙 陈佣基 张泰山 林智胜
这些人也是很暴力的打线~
我觉得"陈金锋"付出够多了 为何每个教练都要让他打第4棒
他自己都说过他要让出第4棒 为何教练都不给其他人机会???
让他彻底的休息一次不可以吗???
所以我很希望陈金锋今年能婉拒中华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9.104
1F:推 linslight:~~是没错~但有了陈金锋~~会让人更期待中华队~~也更放心 10/28 12:29
2F:→ linslight:年底这一波棒球热~或许能带动职棒回到1-7年的光景 10/28 12:31
3F:→ elderman:"镛"打错了 10/28 12:47
4F:推 hisanick:我不太同意. 10/28 15:02
5F:推 lirack:推.. 10/28 15:27
6F:推 devilsky:一个队伍没有精神领袖是很难凝聚的 10/28 16:13
7F:→ devilsky:现今球员 谁比锋哥更具有精神领袖的气质 我觉得没有 10/28 16:14
8F:推 pigface:几个字选一下吧:O 10/28 16:17
9F:→ SCANIAFUSO:应该说他真的很稳~挥棒速度快~是谁都会找锋哥 10/2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