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slight (绝代54)
看板CCF
标题[感想] 起火点
时间Sat Oct 27 21:21:08 2007
24日 高国庆满贯的双手摊
26日 火球中触身後~~统一打者帮裁判做赶出场手势
接着~小破~~全垒打後的慢慢跑
终於
终於~~激怒了
抗日抗韩抗一堆的台湾英雄~陈 金 锋
此时锋哥~~整个怒气涌上头来~~在霸龙打出超前分
锋哥把怒气发泄在跑回本垒的动作上~~
这动作跟你们统一之前的球员的动作比起来
~~~应该还好吧
为何~~WHY~~
~~~~>林正丰三振锋哥後~~又要对锋哥说了一些话
此时锋哥~~在次怒气上身
回休息的途中(眼直是着林正丰)
然後~~点点头(好样的~下次我一定讨回来)
已经超气了
结果比完赛後~~又需接受一堆XX迷~~在网路上的人身攻击
此时终於把气整个集好了
27日1局下1-2垒有人~~~~3分炮
~~~~~~>5局下1垒有人~~~2分炮
受到委屈~~~用棒子讨回
刚刚看了一些文章~~
一些在说锋哥的~~过去位台湾立下的汗马功劳
却有人回答
{他某某赛事表现还好吧~~}使我整个怒气一涌而来
这个人到底是何心态
真可悲~~
或许回答这句话的 可能是日本人~韩国人
希望身为台湾人~~应该还不至於那麽{秦桧}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192.60
1F:推 dodo6:总冠军打好就好了.. 10/27 21:21
2F:推 cyt1600:锋哥昨晚应该没有看网路吧 有的话说不定三响炮:P 10/27 21:22
3F:推 flymang:终於等到可以期待明天的表现了!! 10/27 22:15
4F:→ ac138:其实记者的加油添醋:"他很会打HR吗?""他打的很远吗?"也有关 10/27 23:50
5F:→ linslight:锋哥的个性应该不会这样说 ( 虽然他有本事能说) 10/28 00:08
6F:→ pulibird:啊不就要庆幸锋哥没在看ptt 10/2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