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song (ㄜㄜㄜㄜ )
看板CCF
标题他是我们的神
时间Sat Oct 27 19:10:21 2007
今年没有用电视卡
所以都没有录锋哥全垒打
不过看了一整年的比赛 真的好爽啊
今天又轰两支 爽阿
OHSONG~OHSONG~OHSONG~OHSONG~大家来呼喊OHSONG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35.23
1F:推 georgey:真是神!!! 10/27 19:11
2F:→ h9382:锋哥应该是关二爷转世吧.. 10/2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