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micoma (爵士太阳活塞骑士)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不是要引战
时间Sat Oct 27 11:07:01 2007
※ 引述《semicoma (爵士太阳活塞骑士)》之铭言:
: 我觉得支持陈金锋跟支持LN是分开的事情
: 支持陈金锋是因为他为中华队为国家立下的功劳和荣耀
: 而不是因为他是LN的一员
: 我只是刚好同时支持锋哥跟LN 不过我从第一金刚就开始支持这支球队了
: 总之 我觉得部分狮迷把国际赛时陈金锋举臂的动作放到国内层级的比赛来酸他
: 没品 不道德 也轻易忘记了过去陈金锋代表中华队带给他们的感动
: 至於那些故意制造纷争的反串狂就不讨论了 他们只是渣
继续补强我的论述
陈金锋现在打的是中华职棒 那就拿中华职棒的成绩来酸他
结果他成绩好没得酸 就拿亚锦赛只会打大陆hr 被3A赶出来(何况没被赶)
被乐天退货(实际上是因为有伤)...等跟中华职棒一点屁关系都没有的论述来酸
真的是没逻辑没脑袋没品
只会打中国大陆hr? 那干麻不提其他国际赛事带给我们的感动?
棒子爷也会挥空被三振 9X年美职明星赛前六棒有五个被Pedro(?!)三振
那棒子爷和那五棒是不是都该死一死算了? ㄑㄩㄝˋ
就算我是狮迷 现在一样会坚持我的想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5
1F:推 jimhwels:推唷 10/27 11:09
※ 编辑: semicoma 来自: 140.112.251.175 (10/27 11:10)
2F:推 wsturl:推 只是那些被敌对立场冲昏头的人无法这样想... 10/27 11:44
3F:推 DickFrog:那些嘘的人应该连球棒怎麽拿都不知道吧... 10/27 12:55
4F:→ DickFrog:我也打棒球 我尊敬每个认真的棒球员 特别是TW英雄锋哥 10/27 12:55
5F:推 ymkang:这篇小白看到就不敢进来乱了 10/27 14:26
6F:推 darkviolet:锋哥可能一年要打200安打 40全垒打才不会被酸吧 ^^" 10/27 15:54
7F:→ darkviolet:不过其实这两天看下来 大部份的乡名都是支持锋哥的 10/27 15:56
8F:→ darkviolet:只有少部份的球迷在那里"重覆"酸而已 都不会累的 10/27 15:56
9F:推 semicoma:而且还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不是狮迷 这种白目真的很无聊 10/27 17:43
10F:→ linslight:这下子象迷终於解脱~~改让狮迷取代最多没水准的球迷封号 10/2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