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g (yuan)
看板CCF
标题Re: [感想] 陈金锋
时间Fri Oct 26 23:10:56 2007
其实不管是lions fans or bear fans
对CCF有任何想法 酸也好 推崇也好
不能改变的是 CCF在中职及台湾棒球史的地位
要说他是美国混不下去才回台湾 客观上也是事实 不必忌讳
我对於CCF过去曾为台湾付出的一切 除了铭记在心外
不想多谈 因为好汉不提当年勇 过去的就是历史 没必要多提
但我看到的是 当CCF回来後
一支年轻球队的转变 及一个所谓用心打球的眼神
每回只要看到CCF在打击区 我看到的就是全力挥击的打者
(不是挥大棒 是对自己每次的挥击充满期待)
这样的眼神 这回冠军战 在LION打者眼中 比较感觉得到(LA NEW G5感受到了)
我很开心的是 能看到为比赛认真付出的球员 在场上力拼
我支持的球队
这样赢 我为他们开心 输 我也为他们惋惜(因为是那麽期待拿下胜利)
至於媒体所报 那种豪迈式的攻击方式 比较常见还是在MLB出现
但那也是极少数的强力打者才偶一出现的
如果要提到嚣张 小破等人还算小卡 但一个好打者 是不该目送球出墙的
因为你再如何有把握 它没出墙前 都还有出局或形成安打可能
你目送球出墙 万一没出去 你二垒安 也只有一垒安
最为人所记还是臭屁陈 但他後来也很少拉弓了 因为反弹很大
LION FANS实在也不必多去酸CCF的过去
有本事 在接下来的二战中 让他完全打不出去 像林丰正那样正面对决
这才是最有力的"报复" 不然谯半天 但HR 保送不断 那对於得胜也完全没有帮助
我最期待是 明天起最後二战 每个LION投手遇到CCF时 都勇於对决
这才像争冠军
--
MLB的HR比赛 真有POWER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4.175
1F:推 poorplus:好文推啊~ 10/26 23:24
2F:推 ashakira:olg的文章真的是有一半的机率会打的挺中肯的... 10/26 23:31
3F:推 pigface:自从olg换这个签名党以後,文章品质很高的XD 10/26 23:33
4F:推 pigface:可以在板上搜寻olg,看他成长的心路历程XDD 10/26 23:34
5F:推 ashakira:XDDD 那 理所当然也是身为锋迷的我也帮推一下! 10/26 23:38
6F:推 anana:我觉得你是在结果论 打不好就说感觉不到 10/26 23:48
7F:推 chesy:我的狮迷同事说...陈金锋有什麽好怕的.保送他就好了阿!有理! 10/27 00:02
8F:推 Iluhopeless:楼上同事的论点跟对岸的乡民一样呢XD 10/27 01:27
9F:推 lovenovia:推~ 不过应该是林正丰吧 10/27 01:46
10F:推 melgebson:林正丰 10/27 02:03
11F:推 Kaken:为什麽把林正丰说成林丰正的人这麽多… XDD 10/27 02:21
12F:推 pigface:前内政部长? 10/27 03:29
13F:推 otonik:bear要加s 10/27 04:35
14F:推 dodo6:推~ 10/27 08:02
15F:推 linslight:打成林丰正~~所以搂~~他要藉锋哥打知名度~~ 10/28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