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micoma (爵士太阳活塞骑士)
看板CCF
标题Re: [讨论] 不是要引战
时间Fri Oct 26 04:17:41 2007
※ 引述《nollet (need more than luck)》之铭言:
: 意外今天这麽多的战文
: 竟然没有延烧到这里(还是已经被扫光了)
: 看到一堆谩骂当然也有支持
: 可是个人觉得陈金锋
: 这个名字
: 不管是被新闻炒作 还是别人误会
: 就算: 他很会打全垒打吗? 这句话真是他说的
: 我也永远站在他这边
: 当然事情的原委也没人真正知道
: 也许陈、破 两人根本没放心上
: 看到一堆骂陈金锋的人,也为她们这样失去理智的漫骂国家英雄感到遗憾
: 盲从是不对的
: 但我却绝对不是盲从 陈金锋!!!!!!!!!!
: U RULE
我觉得支持陈金锋跟支持LN是分开的事情
支持陈金锋是因为他为中华队为国家立下的功劳和荣耀
而不是因为他是LN的一员
我只是刚好同时支持锋哥跟LN 不过我从第一金刚就开始支持这支球队了
总之 我觉得部分狮迷把国际赛时陈金锋举臂的动作放到国内层级的比赛来酸他
没品 不道德 也轻易忘记了过去陈金锋代表中华队带给他们的感动
至於那些故意制造纷争的反串狂就不讨论了 他们只是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5
1F:推 aw7517:推最後一句 10/26 05:03
2F:推 wsturl:我能体谅会不爽LN想发泄,但有些推文已到人身攻击看了很不눠 10/26 08:53
3F:推 wsturl:总之过去就算了,比赛结束後又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锋哥加油!! 10/26 09:02
4F:→ dodo6:锋哥继续加油~ 10/26 09:16
5F:推 pingo0423:锋哥加油!! 10/26 09:20
6F:推 tampabay:说实话 我也不削那些只会酸的人叫做球迷 10/26 09:33
7F:推 NICLEO:大推...看国际赛跟看职棒是不同立场的 10/26 09:40
8F:推 supertonyla:喔喔 龙包你也出来讲话了 推一个啊~~~ 10/26 10:54
9F:→ supertonyla:只是你会不会太早睡了点 4点多在po文 @@ 10/26 10:54
10F:推 cyjonas:「不要神化CCF」 可是我觉得锋哥就是神!!! 10/26 19:25
11F:→ semicoma:我昨天失眠 @@ 10/26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