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6 (好呆)
看板CCF
标题<转录>上次拍锋哥的照片入选了摄影比赛...
时间Wed Oct 24 11:29:40 2007
※ [本文转录自 Bears 看板]
作者: dodo6 (好呆) 看板: Bears
标题: <转录>上次拍锋哥的照片入选了摄影比赛...
时间: Wed Oct 24 11:29:07 2007
上次拍锋哥的照片入选了摄影比赛...
大家好...
我是LaNew的球迷,
上次在球场拍锋哥的照片参加摄影比赛入选了,
好高兴喔~
如果你觉得拍的还不错的话,
请投票给我,
谢谢!
网址是...
http://www.pixnet.net/photo/summertail/69268724
板主如果觉得这篇文章不洽当的话可以删掉没关系,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谢谢!
转贴自熊官网哈拉区by ivany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47.6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47.65
1F:推 bigproblem:我怎麽觉得锋哥好像激凸...我眼花了吗@@ 10/24 11:41
2F:推 Dvictor:按哪里投票?? 10/24 12:33
3F:→ Dvictor:已投票~ 10/24 12:36
4F:推 melgebson:标题翻成英文念起来很有fu..有一种渐进的感觉... 10/24 12:51
5F:→ melgebson:your world , your sword 10/24 12:52
6F:推 forthday:楼上的感觉不错 10/24 13:50
7F:推 japanboy:标题下的不错 翻成英文真的很有fu 10/24 14:35
9F:推 rainborn8228:那根棒子摆得还真好~ 10/24 16:46
10F:→ rainborn8228:推~~~~~~锋哥真男人 10/24 16:47
11F:推 Nsy:推 投好了! 10/24 17:54
12F:推 kimuratakuya:拍的真棒^^好有fu~~ 10/2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