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hour (狗郎时分)
看板CCF
标题[新闻] 2分弹白打 锋仔不气馁
时间Mon Oct 22 13:07:42 2007
2分弹白打 锋仔不气馁 2007/10/22 [苹果日报]
【锺裕能╱高雄报导】陈金锋昨天首局就敲出两分弹,比去年总冠军赛第4战才开轰进度
更快,却未能帮熊队赢球,金锋仔说:「2连败,士气不会受影响,而且总冠军是要拿4胜
,4场还没完,都还没结束,我们会先赢一场,再想下一场。」
由於是总冠军战,狮队高志纲和彼得的配球和球季中不同,但彼得第1局还没进入状况,
前两打席都投到满球数,接着1好3坏後又被陈金锋敲出全垒打,尽管如此,高志纲还是佩
服锋仔打得好。
歹势联络老哥陈连宏
陈金锋说:「那球是变化球,没有抓球打,只是看准球就打。」他也承认,统一狮的状况
真的很好,但这种重要比赛,谁能在关键时刻打出来,士气就能提升,「如果我们分数打
开了,对方就会有压力,相对的,我们也是一样。」
前天首战,哥哥陈连宏敲出两支安打,是否有因此受到刺激?锋仔说:「没有啦,状况是
一天一天的,每天都不同。」不过,陈金锋也开玩笑,「如果他打不好,我们就有机会了
。」至於哥哥透露这阵子两人都没联络,金锋则表示,「这种时候要避嫌啦,而且联络会
歹势,他会,我也会呀。」
虽然熊队目前2连败,但陈金锋说:「比赛大家都想赢,我也不想被三振,投手也不想被
全垒打,但比完赛後就应该放轻松,而且这和比赛一样,9局还没结束,结果都还不知道
。」
http://tinyurl.com/36kmq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