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victor (坚持才有达成的一日)
看板CCF
标题[讨论] CCf明年动向?
时间Sat Sep 8 20:06:54 2007
看了今天KC的比赛
如果ccf能加入这支球队就好了
KC只有一支20支左右的炮
如果锋哥加入 会不会有机会成为中心打线呢...
令人期待啊~
--
--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sope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126
1F:推 joshua25:恩……… 09/08 20:26
2F:推 OGoTTe:如果中职没倒没意外还是在台湾打吧... 09/08 20:27
3F:→ OGoTTe: 会 09/08 20:29
4F:→ txlang:希望锋哥留在台湾 09/08 20:45
5F:推 kingba:如果他选择退场 我想会加速中职的崩解 这不是他的责任 但 09/08 21:07
6F:→ kingba:他应该不会这麽做 这个人会引人入胜的特质就是在此 09/08 21:08
7F:→ jackoop:如果在中职也不过就大概快30只 能不能说这篇文只是发梦? 09/08 21:30
8F:推 ggjtwo:中职也没有打到160场啊!况且中职都投超躲的,真得不能这样比 09/08 21:41
9F:推 kimuratakuya:推楼上 比赛场次和比赛的时间分布都会影响打者 09/08 22:09
10F:→ kimuratakuya:搞不好再MLB几乎每天比赛状况调更好也不一定~~ 09/08 22:10
11F:推 saudinos:有人说过新庄是个日美职数据都差不多的选手... 09/08 22:38
12F:→ saudinos:我其实也一直都认为锋哥也是...不过HR真的会少些... 09/08 22:39
13F:推 fiveseven:我觉得HR会差不多耶 但是三振/保送比应该会多吧 09/08 23:25
14F:→ Albner:中村今年就打的不错。锋哥或许一开始没有办法可以有明星级 09/08 23:24
15F:→ Albner:的表现,不过称职的洋助人表现,他应该没问题。 09/08 23:26
16F:推 ewing:现在跟MLB对决时 球速反应时间可能又要调适了 09/09 00:09
17F:推 koom:给锋哥完整打完一个球季HR估计20不过份吧 09/09 17:56
18F:→ bimer:连续打个几场锋哥就能适应mlb的球速啦!!! 09/09 17:57
19F:推 ZzzBa:DH一季20支勉强及格而已 09/11 19:20
20F:推 pop3:金锋要打MLB一定没问题,03年亚锦赛他对决松阪大辅3打数2安打 09/13 00:38
21F:→ pop3:再说多年的2A.3A.大联盟历练,我觉得有机会的话,金锋可以再 09/13 00:39
22F:→ pop3:去外面拼一下,若真如此,金锋以後来是有机会回到台湾打职棒 09/13 00:40
23F:→ pop3:至少可以像以前一样打中华队,中华队有没有陈金峰在以前是很ꔠ 09/13 00:41
24F:→ pop3:人期待的事耶! 09/13 00:42
25F:推 pop3:现在陈金锋对中华队仍然相当重要,不过因为在国内球团要徵召ꐠ 09/13 01:42
26F:→ pop3:难度比国外球团低,所以以前会很担心徵召不到金锋仔... 09/1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