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yuan (游星)
看板CCF
标题Re: [感想] 20轰
时间Thu Aug 23 22:47:30 2007
※ 引述《jamesyu545 (Orcs)》之铭言:
: 20轰,又是阳春面..
: 为什麽?? 哭哭!
: 第三行!!
http://www.im.tv/vlog/personal/839542/2347481 分流推文的影片
另外, 锋哥其他影片也可在下面连结看到, 只是晚了点弄就是了.
http://www.im.tv/vlog/vlog.asp?CategoryId=26&memid=839542
==
有空再把家里电脑放的影片放上来, 前提是只能放小於30MB的影片档.
--
▄▄▄ 熊熊加油! ▄ ▄▄▄▄▄▄▄ █▄ ▄▄
▄▄ ▄▄ █▌▄▌▄▄▄ ▄▄█▌▄
▌▄▌▄█▄
▄ ▄▄ ▌▄█▄▄ ▌▌▌ ▌▄▌▌▌▄▄█
▄ La New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9.130.156
2F:推 pigface:辛苦了 08/2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