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rpcst (kj)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西门町成都路 也在卖锋哥衣服
时间Tue Aug 21 14:46:17 2007
刚刚去补地球村的时候进去逛了一下,想不到还有
约还剩三、四件,我马上就买了一件L号的。
目前架上剩3件XL的,且t恤我看还剩满多件的,一件390
有兴趣的快去买吧,我也买了一件,好爽。
※ 引述《rainborn8228 (贴心小助理)》之铭言:
: ※ 引述《fiveseven ()》之铭言:
: : 不知道这个跟讨论串有没有关系
: : 刚刚去了台北车站前面 就是馆前路那个麦当劳旁边的大楼
: : 看到了MLB特卖会 就给他走进去晃了一下
: : 看到了chen52的道奇球衣 不是T泄 是那种创信代理的球衣@@
: : 他原价好像写2250 然後特价690 可以去看看^^
: : 现场还有5.6件有 是白色的 好像还有Taso等人
: : 不知道这算不算情报@@
: 今天早上到台北办事情…下午马上杀去fiveseven说的那栋大楼看看
: 果真看到MLB特卖会(二楼)
: 看到锋哥球衣二话不说就拿了…也不管size合不合
: 我看到的时候只剩两件都是XL(我买了一件,现在只剩一件罗)
: 我有问店员~球衣就只剩架上的那样…只剩一件、只剩一件~~~~~~~XL
: ~( ̄▽ ̄)~(_△_)~( ̄▽ ̄)~(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9.8
1F:推 rainborn8228:原来店员耍我……> < 08/21 15:20
2F:推 A0908:没啦 店员跟我说还会补货,只是数量不确定而已 08/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