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rn8228 (贴心小助理)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西门町成都路 也在卖锋哥衣服
时间Mon Aug 13 18:25:01 2007
※ 引述《fiveseven ()》之铭言:
:
: 不知道这个跟讨论串有没有关系
: 刚刚去了台北车站前面 就是馆前路那个麦当劳旁边的大楼
: 看到了MLB特卖会 就给他走进去晃了一下
: 看到了chen52的道奇球衣 不是T泄 是那种创信代理的球衣@@
: 他原价好像写2250 然後特价690 可以去看看^^
: 现场还有5.6件有 是白色的 好像还有Taso等人
: 不知道这算不算情报@@
今天早上到台北办事情…下午马上杀去fiveseven说的那栋大楼看看
果真看到MLB特卖会(二楼)
看到锋哥球衣二话不说就拿了…也不管size合不合
我看到的时候只剩两件都是XL(我买了一件,现在只剩一件罗)
我有问店员~球衣就只剩架上的那样…只剩一件、只剩一件~~~~~~~XL
~( ̄▽ ̄)~(_△_)~( ̄▽ ̄)~(_△_)~( ̄▽ ̄)~
附上球衣照片(特价$690)
(球衣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8&f=1445166908&p=30
(球衣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8&f=1445166909&p=31
<穿起来…都变七分袖了 XD >
我另外还买了件中华队的T恤,背号当然也是52(特价$290)
(T恤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8&f=1445166910&p=32
(T恤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8&f=1445166911&p=33
在特卖会场中四处晃了晃还看到一些锋哥的T恤
我有偷偷拍下来…也记下还剩多少尺寸…给大家参考看看
这些都是原价$1250(应该没记错)
哦!先附上特价的标示给大家看
==================
原价 - 特价
$650以下 - $290
$651~1090 - $390
$1091~1380- $490
$1381~1680- $590
$1680以上 - $690
==================
好,那我看到其它锋哥的T恤是以下这些三种款式(8/13-15:00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9&f=1695116062&p=0
9件-M*3、L*3、XL*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9&f=1695116063&p=1
4件-M*1、L*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inborn8228&b=29&f=1695116064&p=2
10件-M*3、L*3、XL*3、2XL*1
另外,我在花车上有看到蓝色T恤(道奇有红色52的)
还剩2件,都是L的
锋哥背号的中华队球衣也有,只是剩不多
我原本想买深蓝色的,可是都已经没了…白色的也所剩无几
店员还帮我一起找…找…好久…
店员:52这麽〝ㄏㄤ〞啊?好多人都来买~都快没货了。52是谁啊?
我:  ̄▽ ̄|| 呃…陈金锋。
店员:哦哦!可是…他…不是没在大联盟了吗?消失了…
我:(╯‵□′)╯︵ ┴─┴ 啊?!他没有消失啊!在中华职棒…打得不错啊。
店员:哦…没消失。好多人买52,不然就是洋基40~
总之,要买的人动作要快哦…
特卖会好像到9/2…
特价到店员都说觉得很傻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58.69
1F:推 shinsabrina:推~ / 居然不知道52是谁 (╯‵□′)╯︵ ┴─┴ 08/13 19:19
2F:推 slumpno5:....为什麽......台南都没有....(血) 08/13 19:20
3F:推 magichour:好冏的对话...有人可以说明一下更确切的位置或地址吗? 08/13 19:26
4F:推 aax:推你~ 08/13 20:01
5F:推 wiiil:啥!?未啥我们家得贵那麽多 好样的创信.... 08/13 21:32
6F:→ wiiil:好像中正桥下直走过第一个捷运站後的路口也有个特卖会 08/13 21:33
7F:→ wiiil:只是我不知道有没有锋哥的衣服 附近的板有可去寻宝看看 08/13 21:34
9F:→ rainborn8228:馆前路上的麦当劳旁边~面对麦当劳的左手边~有个小门 08/13 22:51
10F:→ rainborn8228:也不能说是小门啦~反正就是有个可以上楼的地方 08/13 22:52
11F:→ rainborn8228:一楼好像都在装修…哦!手扶梯上去就对了。 08/13 22:52
12F:推 boblbe:我可以退差价吗?囧 08/14 00:28
13F:→ wiiil:我也想退啊!哈 我很早前就败了件锋哥球衣了 一样是原价五折 08/14 01:10
14F:推 boblbe:我只差一天就知道了有便宜400多...囧 08/15 02:48
15F:→ tonylin:小王、松阪等现役球员打到8折而已没有便宜到哪去 08/15 22:53
16F:→ tonylin:倒是转队的那种就便宜了....好多Matsui在梅子队的衣服喔 08/15 22:54
17F:→ tonylin:而且还有翻到Nomo在躲人的衣服....XD 08/15 22:54
18F:推 williams1002:这店员颇不专业 08/17 22:16
19F:推 jamision:我同学说还有很多件 08/20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