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veseven ()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西门町成都路 也在卖锋哥衣服
时间Sun Aug 12 20:38:44 2007
※ 引述《boblbe (>"<)》之铭言:
: ※ 引述《Ugueto ( )》之铭言:
: : 刚回来,那边已经没有看到锋哥T了~
: : 只有蓝底的野茂T
: : 而且2004那个不是球衣 还在想说球衣怎麽会那麽便宜...
: : 只是有背号的棉T而已。
: : 有些已经有点旧了 板友们想买的话记得翻下面有封套的来买 衣服品质比较好~
: : OS: 锋哥球衣现在真的很难找得到~~
: 这几天看到这些球衣讨论串
: 心中也一直很想要败一件锋哥的球衣
: 不过lanew的好贵 ( ̄□ ̄|||)a
: 今天我刚好去小巨蛋的特卖会
: 在中间也进去逛小巨蛋里面的创信
: 刚好在花车上看到锋哥的道奇白T
: 我就买了下来
: 结帐时顺便问一下正妹店员有没有锋哥球衣
: 她说已经卖完了
: 结完帐我就在旁边看今年进的球衣 有道奇郭 曹的好想买唷
: 就在我流口水的时候
: 另一位结帐时在收钱的男店员突然现身
: 拿着一件锋哥道奇白球衣
: 问我是不是在找这件
: 哇!!!当场马上退了白T换买球衣
: 真是贴心的店员(他其实也挺帅的)
: 他说球衣剩XXL 要买要快 已经没有存货了
: 想要锋哥球衣又穿的了XXL的锋哥迷 明天请早唷!!
不知道这个跟讨论串有没有关系
刚刚去了台北车站前面 就是馆前路那个麦当劳旁边的大楼
看到了MLB特卖会 就给他走进去晃了一下
看到了chen52的道奇球衣 不是T泄 是那种创信代理的球衣@@
他原价好像写2250 然後特价690 可以去看看^^
现场还有5.6件有 是白色的 好像还有Taso等人
不知道这算不算情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5.240
1F:推 swingman:0rz 有人要帮代买的吗 08/12 20:53
2F:推 ader302:有M的吗 08/12 21:58
3F:推 skyhoop:我也想要M..跪求善心人代买 Orz 08/12 22:26
4F:推 A0908:M+1 有善心人士可以代买嘛? 08/12 22:33
5F:推 peterycyeh:新光三越站前店楼上也有 不过只有蓝T 08/12 22:57
6F:推 boblbe:690.....真的还假的 那我不就要吐血了 差400耶 08/13 00:29
7F:推 Lectured:跪求代买 Orz 08/13 09:17
8F:推 SsennaV:没有M....... 问店员说这是出清所以最小的尺寸是L.... 08/13 14:29
9F:推 pigface:XD 还以为是说 这篇文章怎麽没有 M XDD 08/13 14:45
10F:推 continantal:球衣只剩一件XL了 而且略有污损 08/1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