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ueto ( )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西门町成都路 也在卖锋哥衣服
时间Thu Aug 9 15:05:56 2007
※ 引述《jakevin ()》之铭言:
: 今天去晃西门刚好有看到
: MLB 的背号T 一件 675元 (小王、松坂....)
: 道奇锋哥 52 白色T 一件 390元
: 最便宜的
: 2004中华代表队
: 背号 1、52、71 球衣
: 一件 290元 四件 1000元
: 小弟刚好扫到各一件 曹71的 跟 陈52
: 补个宣传单照片
: http://picasaweb.google.com/kevin5251984/PTT/photo#5096326402914452530
刚回来,那边已经没有看到锋哥T了~
只有蓝底的野茂T
而且2004那个不是球衣 还在想说球衣怎麽会那麽便宜...
只是有背号的棉T而已。
有些已经有点旧了 板友们想买的话记得翻下面有封套的来买 衣服品质比较好~
OS: 锋哥球衣现在真的很难找得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1.40
1F:推 LukeHsu:刚刚才回来,那个中华队的棉T是有「阿棒」图案的 08/09 16:05
2F:→ LukeHsu:底下有球衣但因为有封套我不敢拆开看是否有背号 剩XL、XXL 08/09 16:06
3F:推 Ugueto:挖~ 那我没注意到最下面~ 但是那尺寸也太大了点.... 08/09 16:29
4F:→ Ugueto:我想球衣都是有背号的吧,只是这样就看不出来是谁的球衣了~ 08/09 16:30
5F:推 JustHu:应该还有2XL的道奇52 T-shirt,我去时还有二件,在里面最後 08/10 08:46
6F:→ JustHu:在最後那摊... 08/10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