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iil (go!!)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精华城B1有卖锋哥T
时间Sat Aug 4 00:32:27 2007
我又来了 只是是带着坏消息而来
这里先跟版主说声抱歉 我好像有点把版搞的混乱起来
我会尽快把事情弄上轨道不再浪费版面的
抱歉
先跟各位报告 截至昨天午夜十二点的订单我都已做好了整理
有尺寸的已先留 没有的我也已经送订单到创信那去了
不过还是有些版友刚好错过那截止时间
错过时间的版友们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昨晚大约十二点收完信後一直到现在才上ptt
所以您的订单没有顺利排在名单内
但是我信都没有删掉 如果有剩货您一定会马上排入取货的
至於有收到我回信的版友们 你们的订单我会想办法生也生给你们
过了十二点来信的朋友很抱歉我没回信给你们
毕竟这还是有先後顺序的 我还是以处理先前为主
所以没能给你们回信真的很抱歉
坏消息来了
我昨晚已经因为大量的订单及交货方式等等问题有点辗转难眠了
今天又收到个坏消息
锋哥T甚至他款相关衣服都已经要被某经销商全部包买断了
原先业务是对大订单量说应该没有问题
只是今天才发现有这个消息发生
说实在 因为锋哥T已经是所谓库底了
能有人要包断 他们一定会赶快出清的
毕竟以我们公司的作业来说 买断全部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
我能做的就是希望业务能趁时间抓一些货回来给我
某方面来说 我能理解他们的决定 毕竟在商言商
在这节骨眼上这坏消息对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颇令人烦躁
现在我的心思整个都是在如何想办法把我手上的订单消化掉...
不过 业务仍有把我的订单完整送出 我也对他说
有机会的话 麻烦多抓些货给我也不要以订单为限
well...let's pray!希望货能顺利收到 而且多很多
我在这要谢谢opon姊 感谢她无私的帮忙
我做的只是举手之劳 而且我还有在领薪水
而opon姊可是义务性的在帮各位版友谋福利
那不只是伟大可以形容的 锋版有她真好!!
至於opon姊那儿的订单 我会在想办法跟她取得个平衡点
我是对订单内的来货还颇有信心
至於能不能多我也没有把握
但势必我这方面不会有第二波订单的可能性了
错过的朋友请先不用伤心
虽然锋哥产品可能已被全包走
但经销商包来也不是自己穿 一定也会在市面上跑
无论是门市无论是特拍点 一定会有
这方面我再去问业务是哪家经销
(今天我有问过 不过我那时在电话中已经有点上火了 他可能怕我去乱人家
所以对我说不知道是哪家经销XDDDDD....)
得到答案後 到时再请各位前往抢购了
最後 无论是要自行取货货邮寄的朋友请稍等
待货到後加上我慢慢处理订单後
轮到您我就会主动跟您联络 到时在处理之後的问题了
谢谢各位的耐心 也谢谢各位的光临
卖衣服的都会有熟客 无论此次各位是使否有机会收到心目中的锋T
如果有机会来光临小店 锋版的各位都是熟客!!
PS.现在店里已经没存货了喔!! 怕各位多跑一趟....
--
"you got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36.202
1F:推 shinsabrina:谢谢你 辛苦了:) 08/04 00:35
2F:推 clarkman:多谢用心的两人! 08/04 00:36
3F:推 Smallove:辛苦了 也希望当天我向你购买衣服没造成你的困扰^^ 08/04 00:36
4F:→ wiiil:小爱兄 不会啦 没的事没的事!! 08/04 00:43
5F:推 aax:辛苦了,喜欢锋哥的都是好人~^^ 08/04 01:06
6F:推 pigface:it's ok 啦 不会混乱orz 08/04 01:21
7F:推 ideos:一直没空去买 该不会买不到了吧 T___T 08/04 01:31
※ 编辑: wiiil 来自: 219.84.36.202 (08/04 01:35)
8F:推 Iluhopeless:辛苦了 08/06 07:16
9F:推 spawn:辛苦了 我是第一PO 希望你们店运昌隆 08/06 09:07
10F:推 A0908:辛苦了 希望你们店运昌隆 08/0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