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iil (go!!)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精华城B1有卖锋哥T
时间Thu Aug 2 00:35:45 2007
先感谢各位版友们的光临
我昨天就在想 怎麽突然锋哥T消那麽神速
脑中就一直有个声音 "PTT~~~PTT~~~PTT~~~"
本来打算下班再去查查 後来还是先问了一对闪光版友
果然没有错XD PTT真是神通广大
接下几乎每个有买锋哥T的客人我都问"是版友吼?"
嗯 每个都是!!
我本身就是个锋迷和熊迷
还没做这份工作前
我常常一个人跑去看LA NEW的比赛
除了爱棒球更是支持锋哥
记得他总是在赛前热身时最後一个进休息室
还记得他在攻守交换 站在左外野跟许文雄KGB时
因为上一局的K让他猛力把球往许文雄那边摧过去
许瞬时傻眼 但还是可以看出锋哥仍对K耿耿於怀
这麽认真的球员 能不支持吗!?
尤其 在中职这几年的黑暗阴影下
总希望锋哥能挽救球员们 无论心态无论球技
记得大概五月多 锋哥 TSAO 的衣服被以五折进柜时
我对我们经理说
"真想把他们的衣服那去放在WANG的旁边卖
不是放在花车上风吹雨淋 不应该受到这样对待"
而且 那时候也进了少量的球衣 私心作祟
我做了老板绝不会允许的举动
把球衣收起来 不把他们放在花车上
私以为真有热爱锋哥的朋友问到 我才拿出来卖
而不是卖给一些只认为LA的LOGO很嘻哈
或配色很漂亮 殊不知背後的CHEN 52更是重要的人
藉着这样的想法 我也遇到了不少真正的锋迷
有欧吉桑 有国外回来的学生 不同的人
他们的共同点都是 永远有说不完的锋哥伟大事蹟
跟他们聊着 我更确定 "是的 他们真的是爱锋哥支持锋哥"
这件球衣到他们手上不会只是成为衣柜中另一件衣服而尔
(话说 我和经理也各买了一件XD 可惜後来一直没补到球衣)
另外 衣服方面 有跟我订衣服的板友 有货的时候我会一一通知
取货时顺便跟我讲一下您的帐号喔 因为我有在边作纪录
今天我刚好排休 不过有听经理说锋T有又进了一些
明天确定有哪些尺寸 再来跟各位报告
总觉得好像在PO广告文XD 不过 我也没在抽业绩 为所谓罗
(这就是劳资纠纷的来由 无奈...)
总之 有需要我服务的尽管说罗!!
--
"you got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36.202
1F:推 shinsabrina:请问你们台中有分店吗@@ 08/02 00:38
2F:→ wiiil:没有耶 如果真找不到 我问老板看看可不可以用寄的!! 08/02 00:46
3F:推 monsterjay:推!!!我也好喜欢锋哥!!!!!! 08/02 00:58
4F:推 JA17:下礼拜才能回台北.... (〒︿〒) 08/02 05:17
5F:推 slumpno5:台南勒?(〒︿〒) 08/02 08:56
6F:推 zannie:我也超爱锋哥的!上礼拜看到这篇文章就一直很想冲 08/02 11:07
7F:→ zannie:有给女生穿的小size嘛!?!? 08/02 11:08
8F:推 Nsy:推...我也好想买 南部人泪推>"< 08/02 11:53
9F:推 opon0411: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忙代购、代寄.... 08/02 12:47
10F:推 rainborn8228:我也好想买… 08/02 13:41
11F:推 ggman2006: 没卖完就好 等你回报唷 感谢~~ ^^" 08/02 15:23
12F:推 Lyle:请问还有M号蓝T吗? 08/02 16:25
13F:推 survival1010:我也好想要唷!我这礼拜会去台北~会有现货吗? 08/02 17:59
14F:→ JETJAY:请问还有小曹在落矶的球衣或T恤吗 08/0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