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on0411 (Jack)
看板CCF
标题Re: [闲聊] 精华城B1有卖锋哥T
时间Wed Aug 1 23:09:29 2007
※ 引述《LukeHsu (Single Escape)》之铭言:
: 女友大人今天帮我抢的战利品
: 非常感谢他^^
: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sets/72157601141245883/detail/
: 款式好像会更换
: 希望wiiil兄能够多找一点啊...
在下就是帮忙抢战利品的那位...
前篇回文回得2266....
既然闪光已把照片po出来...
我也来说说决定买这几件衣服的心路历程...
[野球工房 球迷不能错过的好店家]
我家住在京华城附近..
有时吃饱饭或天气热就会跑去京华城绕绕...
野球工房原本是在十楼还是十一楼,
前一阵子搬到B2,
之前就有在野球工房买过锋哥的商品(长袖厚棉T)。
在我心里,
野球工房是一间很棒的店,
除了商品品质不错、价位合理、不时有特惠花车之外,
还有一位外表酷酷、服务态度很好的店员,
不会因为客人买花车商品而减少亲和的服务态度。
[想买锋哥道奇短T的缘起]
重点来了...
我和闪光这两年由支持XX转为支持LA NEW,
并非只因锋哥在熊队,
而是锋哥对熊队和中华职棒的改变,
以及他为人处事的一贯「道」。
因为锋哥在台湾打球,
可以常常看到锋哥的挥击镜头和相关新闻。
一年多的支持下来,
在路上、球场上、电视里看见球迷穿着锋哥的道奇短T恤,
实在是让我们也很想要拥有一件,
因为那件短T恤纪念着许许多多的故事...
台湾第一位选手到美国职棒殿堂筑梦...
当他在美国大联盟代打时,挥击出第一支安打、站上垒包的含蓄笑容...
他其实可以有正当的理由不回来台湾打国际赛,但他都还是回来了....
而且在关键的时刻,他就是会带给大家无穷的希望和喜悦....
[第一次购入 失败!]
於是上网看看锋哥的衣服,
发现网路上卖锋哥在道奇队的衣服已不多,
其中,
我们比较喜欢蓝底的款,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974734746/in/set-72157601141245883/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974736088/in/set-72157601141245883/
(正面有红色的52,帅啊!)
但是这款的尺寸我们穿太大了!
只好又把这个慾望压了下来。
[第二次购入 还是失败!]
约莫是上个礼拜,
老是输我投篮机的闪光,
又想挑战我,
於是两个人晃到京华城B2的投篮机。
(注:五楼还是六楼的汤姆熊玩一次要价要15元,B2的只要10元、还是台语发音喔!)
玩完投篮机应闪光要求,
到同样在B2的野球工房,
看到锋哥的短T躺在花车里,
因为不是心仪的款式(当时花车里的是白底、正面没有红色的52),
也就没有很想买。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973871161/in/set-72157601141245883/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973869435/in/set-72157601141245883/
当时有请教店员,
除了花车之外,
店内还有没有其它锋哥的商品...
店员说...锋哥的商品都在花车里....(泣.....)
此时此刻,
对於买锋哥的道奇短T恤,
已经抱持着绝望的心态了....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7.29(日)到天母球场观看LA NEW和兄弟的对战,
我和闪光三点多就进球场,
在寻觅要坐哪个位置时,
竟让我近距离地看到锋哥在草皮上、回头对观众席亲切的笑,
(真的很近!像是二楼往一楼看那麽近!)
後来发现是「小金锋」在观众席上,
可以沾到小金锋的光,在下感到於有荣焉啊!
看到锋哥这麽亲民的举止,
当机立断,
既然买不到想要的道奇短T,
先买LA NEW出的锋哥短T吧,
不要再让自己留下其它遗憾...
这件是闪光的...看实品还不错喔!
而且是made in Taiwan!布料很紮实喔!
http://www.lanew-bears.com.tw/bear_web/show_1.jsp?ID=103
这件是我的...
同样是made in Taiwan!
http://lanew.newopen.com.tw/
逞强买「F」(有腰身)size的我,
奢望衣服洗了之後可以变大一点,
穿起来合身又舒适....
於是我拼命拉扯衣服、丢洗衣机,
发现衣服还真的是不变形.......
唉...
没关系啦!
只能说衣服的品质真的还不错!
[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近看到版友在讨论京华城野球工房的文章,
又让我们蠢蠢欲动。
心想...
「人家在抢购耶!我们是锋哥的球迷,怎麽可以挑剔款式呢?
再不买..这辈子可能都买不到了啦!」
在闪光来电催促下,
今天独自前往京华城,
打定主意,
「就算只剩白底的短T,我也要买! \__/」
到了野球工房,
头先只看见白底的短T恤,
店内热心的店员出来问问有什麽需要,
他跟我说还有另一款...
翻出来居然是蓝底的那款~~!!
老天爷啊!
我看到那红色的52,眼泪都快飙出来...
於是赶紧挑合适的尺寸....
(闪光乾巴巴172cm,60kg...M还太大...只好再拿去改小罗!)
除了原本就要买的蓝底、白底短T,
还自作主张地买了V领短袖排汗衫,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973872243/in/set-72157601141245883/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kehsu0327/974733194/in/set-72157601141245883/
(背後的「L」「A」,字的边缘做成闪亮亮的,是购入的重要原因)
这件先前就有注意到,
当时不觉得很好看,
但经过一番的心情起伏...
只要是锋哥的商品,
什麽都好看、什麽都值得!!
[购入後记]
结完帐、走出野球工房,
手里提着提袋和四件锋哥的衣服,
搭上手扶梯、回头看野球工房的那一刻,
有股冲动想要把整个花车的锋哥商品给买下来...
再分送给热爱锋哥、会好好疼惜这些衣服的球迷...
不想再让这些衣服流浪在花车里头...
但无奈现在有工作却没薪水的我,
短期内没办法实现梦想。
热爱锋哥的朋友们,
有空一定要去野球工房绕绕喔!
希望你/你们也可以找到想要的产品。
也希望未来除了LA NEW之外,
还有其它球队有缘出锋哥的产品!
穿一件锋哥的T恤,
到球场在锋哥上场打击时,
把啦啦棒坚定地指向外野去!
这就是我爱台湾的一种方式!(完)
首次po文,感谢您的阅读......<(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50.186
1F:推 shinsabrina:推~ 我有买一件黑底 52是迷彩的T也很好看 在店面买的 08/01 23:16
2F:推 opon0411:是否可分享照片、以及在哪里购入的呢? 08/01 23:21
3F:推 fiveseven:我也想知道黑色在哪边买的ㄟ~ 08/01 23:22
4F:推 shinsabrina:照片我找一下@@ 08/01 23:24
5F:推 shinsabrina:就是2053那篇那件~ 出很久了~ 08/01 23:56
6F:推 treeclimber: 08/02 20:35
7F:推 JETJAY:从周一看这系列文章看到现在在等放假 请问原PO还剩多少啊@@ 08/02 23:37
8F:→ opon0411:请看2801篇... 08/03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