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man2006 (gg)
看板CCF
标题[闲聊] 14轰
时间Thu Jul 19 11:05:52 2007
昨天当然守在电视机前替锋哥加油拉
由於女友跟2名室友都很早睡
所以当变心的小白球 飞出去时
大家都知道锋哥全垒打了~
因为叫的太大声了
好爽阿>///////<
另外我有去问y拍卖锋哥球衣的卖家
他说只有s了....残念
有人想一起买给锋哥签名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12.207
1F:嘘 IwantPbee:... 07/19 18:33
2F:推 OxGxC:我想伸15轰的影片 07/19 18:46
3F:→ ggman2006:标题都闲聊了还嘘啥 07/1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