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powying (想念)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怎没人伸11轰的影片?
时间Wed Jul 4 07:04:56 2007
http://www.badongo.com/vid/414895
这边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aObhmDv8g
youtube可看
--
你没看到 不代表没有
你看到的 不一定是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50
1F:推 Dvictor:感恩~! 07/04 09:00
2F:推 cmj1201:PUSH 07/04 09:57
3F:推 OKban:布雷看起来很爽的样子~ 07/04 12:53
4F:推 rainborn8228:感恩 07/04 14:47
5F:推 megumirei:no.12快来了.....津门第一 就在今天 07/04 17:39
6F:推 magichour:谢谢分享 07/04 18:16
7F:→ niravaabhas:布雷不知道在笑啥= = 07/05 10:41
8F:推 a873042:借转至奇摩重炮手之陈金锋家族... 07/07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