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victor (坚持才有达成的一日)
看板CCF
标题[问题] 怎没人伸11轰的影片?
时间Wed Jul 4 00:42:07 2007
可能锋哥太久没轰了..
而且熊熊最近整体打线就是一整个..
但是
还是请大大分享依下影片吧
好想收藏啊
--
http://tw.myblog.yahoo.com/meteorx-blog
要达成梦想,是不可以绕远路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9.188
1F:推 niravaabhas:对啊 今天静悄悄 XD 07/04 01:21
2F:推 blacklover:刚暑假,可能很多人都还在外面玩咩XD 07/0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