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Ghost (davis)
看板CCF
标题Re: 今天穿着CHEN52去上班..
时间Mon Jul 2 01:18:41 2007
※ 引述《Jongny ()》之铭言:
: 今天找不到衣服穿 就翻出了三年前买的CHEN52蓝T
: 应该是几年前办陈金锋棒球信用卡加三百多块钱买的..
: 到公司後大多数人都问我棒球比数 就是王建民的先发表现
: 比较稍微好一点的会问我郭泓志的先发状况
: 我想是因为看到我衣服的Dodgers想到的
: 但是大家都问我 CHEN52是谁阿??
: 可见得台湾大部分人还是只跟着媒体追逐王建民
: 不过我都会不厌其烦的跟每个问的人섊: "他是台湾第一个站上美国职棒的人 旅美选手的先驱..
: 就像日本的野茂英雄 铃木一朗..
: 陈金锋 没有他就没有郭泓志 王建民 曹锦辉"
~
~
~
回文比较快...
~
我有次三点多起来看王建民, 开打有点晚, 所以早饭吃的有点匆忙
~
我老爸就问我:起来看什么球赛?
~
我:有个台湾人在美国打棒球
~
我老爸:谁?陈金锋哦?
~
当下我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
虽然我爸说了错的答案...但某种程度上他是对的...
~
有谁可以有他的决心?发光到连我爸不看球的人都知道...
~
陈金锋这个名字不只是个名字,是多少人心里神圣的标志...
~
所以啊。...不要三言两语就觉得可以忽视他存在的意义...ok?
~
~
--
It's me
http://www.wretch.cc/album/holydav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39.135.71
1F:推 faway:你是大陆人=.= 07/02 02:40
2F:推 mflo:可以要一下你老爸的签名吗 07/02 08:40
3F:推 HolyGhost:I'm from TAIWAN!!!! Not china 07/02 12:13
4F:推 pingo0423:文章的简字太多了,一楼说这样是正常的... 07/02 18:11
5F:推 flykick:原po IP在广东沪东 可能是用大陆电脑的关系吧 07/0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