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3 (pop3)
看板CCF
标题Re: [问题] 6/24锋哥是否会上场?
时间Sun Jun 24 01:11:55 2007
※ 引述《casablanka (志大才疏半瓶水)》之铭言:
: 6/24(日)想去天母看象熊补赛,
: 如果锋哥不会先发,那到现场的意愿就大大降低,
: 故有此一问。
: 锋哥伤势到底如何?
6/23的比赛已经担任先发
3打数3安打加一次保送
24日的比赛锋炮应该也会先发吧!
--
【 签名档.1 】
蔚蓝棒球天空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he-blue-baseball-sky
欢迎所有喜欢台湾棒球的球迷来加入
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没有谩骂挑衅性质文章的空间
一起快乐来讨论棒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36.220
1F:推 Ohwil:锋哥加油!! 06/24 02:04
2F:推 artemia:锋哥加油!! 06/24 07:02